2008-04-13 22:59:32皇帝炒饭

多谢失恋。

傻忽忽的找出很久以前听的一首歌 <多谢失恋>

听这歌的时候 我也还 小
幻想自己的爱情会像童话那么美好
后来才知道
原来爱情只是传来传去的虚幻电影 罢了
经历着每一次开始和结束
反思这段爱情的 好 与 坏
怎么做到平衡
可能在你脑海 里最易浮现的词语
应该是
值不值得
我停在路边
等待 着下一个牵手的 人
可渐渐地 发现
这个人的手不的太大 就是太小 不是太硬就是太凉 .....
爱情里不应该 挑挑拣拣
但也应该找一辆可以到达终点的车
于是我不停的辗转 遇到站台
我跳下车
发现不是 目的地
就再次登上了另一辆
每一段旅程
都有 独特 的 风景
即使花 凋谢 也曾经 绽放 过
你 看不看的到呢?
突然感觉触景生情这词真是贴切
有时不经意路过的某个地点 会让你停下
回妄许久
回忆有时候像张白纸 那就把它勾勒的更漂亮些

歌的最后一句是这么唱的:
留下你合照
细望 才知道
我 跟他人 更合衬......

上一篇:The end for me。

下一篇:别说无所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