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0 17:21:29ryoling

NANA~世上的另一個我(by myself)

女主角→大崎娜娜(要勝過蓮、black stone主音)、松本奈奈(愛情大過天)
男主角→本城蓮(隻身到東京,丟下娜娜、舊black stone成員)
其他角色→泰(黑超光頭仔、black stone始祖)、
伸夫(black stone成員)、
真一(新black stone成員)、
章司(奈的男友)、
幸子(奈與章司之間的第三者)、
拓實(把蓮從black stone掘走的人、奈的偶像)......

我真的哭了↓
就在娜娜於見到蓮,現場與回憶跳接的那一幕。
兩年前,一片白茫茫的雪地上,蓮要走了,大家一片悲傷。蓮與娜在火車上吻別後,跳出車廂,跌在月台上痛哭,伸夫忍不住,也哭喊著衝上去(這時,我已熱淚盈眶了)。
回到現場,娜一直看著蓮,視線沒有轉移過,兩行淚水掛在臉上。
她真的還很愛他!
(我也哭了~)

笑位很多,不能盡錄↓
~~基本上,每次泰出場,我也會笑(傻的!)。
漫畫中,他是個很特別的傢伙,一看見他,我就忍不住笑出來。
特別是娜&奈爭租707號房那一幕,他裝酷的單手倚著門框,還要只有半張臉向鏡頭,酷酷地叫她們二人一起住的時候,真的很惹笑!
(可能只得我覺得好笑=.=")

~~奈得知娜與蓮的事那一幕。
伸夫就完之後,奈很驚訝,但新來的真一很平靜,伸夫便問他為什麼不驚訝,真一說因為伸夫喝醉後曾對他說(大家都笑了!)伸夫唯一以笑遮醜。
之後,真一還要為奈解釋娜的心理,伸夫聽後認同點頭,之後立即問他為什麼知道得那麼詳細,原來全都是伸夫說的!(全院爆笑!個人認為娜娜知道一定殺了他!)

~~(回憶)前一幕,蓮與娜在浴室做了。
坐在床上,娜說想在大些的地方幹,蓮回應"對,浴室太小了"
之後,娜反駁"我是說演唱會啦!"她是想在大場唱喔!
(又是全場爆笑!全片大家笑得最大聲的一part!)

~~奈與娜得章司放工,怎料看到章司與幸子拉扯,他還說"我會跟她分手"
娜為奈氣憤,衝了過去怒罵他們,而奈只站在一旁,娜說"你過來呀!係你爭仔呀!"(同樣,大家都笑了~娜幫奈爭仔)

~~奈是拓實的fans。
奈幫娜與蓮見面後,娜答應送禮物給她,她說想要拓實的簽名,娜說無問題(蓮跟拓實是同一隊band)。
之後,有一天,奈於工作上被罵後回家,很不開心。
怎料開門的拓實,他半倚著門框,身體向奈斜傾,向她說"奈奈小姐,歡迎你回來了"。
手袋跌了,她哭了,拓不知如何是好地回頭告訴其他人"我把她弄哭了"。
(整個↑過程勁快↑,快到呆了呆後,爆笑,全場,也是(幾乎)全片大家笑得最大聲的一part!好笑!真的勁好笑!特別係拓實向奈搔首弄姿的那個鏡頭!大家都笑到收唔到聲!我還跺地呢!!!笑死了,之後諗後都覺好好笑!)

造型↓
看得出每個角色都力求像原著,但"感覺"是很難做到的,矢潭愛的公仔全都極瘦,除了娜(中島美嘉)原本就很瘦外,大家都不太ok~
真一原是小白臉、瘦弱的,卻變得高大、有肉。
伸夫是清秀的,怎麼變得粗野,頭很大(相對他的頸),天呀~如果有續集的話,他有份爭奈奈的!
蓮也......也很怪......眉毛比娜娜還幼(一口一")身材也不太好,有豬腩肉(要露的話,為何不操fit d~)
拓實也不靚仔,他可是靠那張臉追女的~同一句la~if有續集,他同伸夫爭奈奈的!
但娜娜、奈奈、泰、雷拉也挺ok la~
章司也不錯,但幸子那嗓音......是很貼漫畫的,但不貼真人版呢~聽到打冷震,勁尖勁0爹,好難聽,好難頂,她應該去配卡通片的音(我睇的是日文版,我不知有無中文版)

結尾↓
很奇怪,大家都O哂咀,"下?完0家la?"唔知佢完左~幾清淡既結局。

總體~
好睇~可能是因為我係nana迷~怎樣也喜歡~也比較苛求~期望較高~
雖然,兩個女主角d戲唔係只係ok~但人地係歌姬~唱開歌的~唔係拍開戲~唔苛求
出vcd,我一定買!
¥~★傻妹☆~¥ 2007-02-13 07:02:45

你好!︿︿.
我有娜娜的免費線上漫畫,
有興趣ㄉ話可以ㄑ看看ㄛ!謝謝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bhgu57bv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