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1 00:10:55傷痕累累 * 小雪

( ( 代 * 豬 & 小恰 ) )

●~♀普96忠對窩很好ㄉ豬豬。雅筑♀~○: 嫻...恩...其實...我都知道~你真ㄉㄆ快樂...
●~♀普96忠對窩很好ㄉ豬豬。雅筑♀~○: 所以每次ㄑ找你ㄉ時候...我會常搞笑ㄅ...
●~♀普96忠對窩很好ㄉ豬豬。雅筑♀~○: 我ㄆ知道該怎麼說~該安慰ㄇ?還是?
●~♀普96忠對窩很好ㄉ豬豬。雅筑♀~○: 我想~我ㄆ能做什麼~~但我可以陪著妳開心~難過~
●~♀普96忠對窩很好ㄉ豬豬。雅筑♀~○: 真ㄉ~你ㄆ是一ㄍ人...^^ (你對我說過ㄉ)
●~♀普96忠對窩很好ㄉ豬豬。雅筑♀~○: 同樣ㄉ...你還有我~有雅~有你ㄉ朋友們~
●~♀普96忠對窩很好ㄉ豬豬。雅筑♀~○: 我相信~大家都是支持你ㄉ
●~♀普96忠對窩很好ㄉ豬豬。雅筑♀~○: 你很可愛~呆呆a(ㄆ喜歡呆呆ㄉ話就聰明ㄅ^^...)
●~♀普96忠對窩很好ㄉ豬豬。雅筑♀~○: 還有很多機會ㄉ~
●~♀普96忠對窩很好ㄉ豬豬。雅筑♀~○: 呆呆嫻~
●~♀普96忠對窩很好ㄉ豬豬。雅筑♀~○: 人都是在失敗之中才會成長~成熟...這是必經之路~
●~♀普96忠對窩很好ㄉ豬豬。雅筑♀~○: 展開行動與原地ㄆ動~你會選擇什麼呢?
●~♀普96忠對窩很好ㄉ豬豬。雅筑♀~○: 現在ㄉ你~是選擇原地ㄆ動~差別?
●~♀普96忠對窩很好ㄉ豬豬。雅筑♀~○: 展開行動~雖然冒ㄉ風險大~但至少~你學習ㄉ到很多~
●~♀普96忠對窩很好ㄉ豬豬。雅筑♀~○: 原地ㄆ動~則會讓你退縮~
●~♀普96忠對窩很好ㄉ豬豬。雅筑♀~○: so?你想想ㄅ~
●~♀普96忠對窩很好ㄉ豬豬。雅筑♀~○: 我想~怎麼做~是你ㄉ選擇~沒有人能幫你決定~
●~♀普96忠對窩很好ㄉ豬豬。雅筑♀~○: 而我們這群朋友們~只能適時ㄉ給予意見
●~♀普96忠對窩很好ㄉ豬豬。雅筑♀~○: 一切都在於自己ㄅ~轉ㄍ想法...讓自己放開~
●~♀普96忠對窩很好ㄉ豬豬。雅筑♀~○: 豬豬相信妳...你會很勇敢ㄉ開開心心做自己~
●~♀普96忠對窩很好ㄉ豬豬。雅筑♀~○: 因為你有你ㄉstyle(呵呵~應該沒拼錯~風格ㄉ意思)
●~♀普96忠對窩很好ㄉ豬豬。雅筑♀~○: 我們會在身邊...陪著你ㄉ~有事...就說ㄅ~我會樂於傾聽~
●~♀普96忠對窩很好ㄉ豬豬。雅筑♀~○: 希望看見~呆呆瘋瘋開開心心a恰恰~好ㄇ
●~♀普96忠對窩很好ㄉ豬豬。雅筑♀~○: be happy....I miss you very much..and..like(love..) you ...forever~
●~♀普96忠對窩很好ㄉ豬豬。雅筑♀~○: good night...................by your friend -p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