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5 22:10:02東北亞女王

到日本人家作客~失禮嚕!

沒有想到第一次到日本人家作客,
竟然是到一個素未謀面的人家裡作客...
第一次參加日本的社團活動是去西班牙文
還好之前已經有學過一些些..
但是用日文學西文的課程還是很有趣..
來學習的同學們大多都是退休的人或是家庭主婦..
看到這些年紀比自己大很多的人這麼認真
心裡竟也升起一股學習的鬥志
課程結束之後,社員當中之一個高橋太太邀請大家到她的新家吃午飯
很幸運的
我竟然也是受邀的人之一..
是誰說日本人很冷漠的呢.從此之後我再也不相信..
或許,勇於學習的人心胸也比較開闊吧..
高橋太太的新家離學習中心有點遠
大約開車要半個小時才會到,
到了目的地,映入眼簾的是一幢兩層的紅色小木屋..
感覺就像是日本台中的住宅夢想家之類的節目那樣的夢幻小木屋
進入屋子裡,看到各式各樣可愛的小裝飾物,包括高橋先生到世界各地帶回來的娃娃
上了二樓..
這裡是他們的客廳與廚房..
客廳旁邊寬大的窗外可以看到對面小山丘的風景..
天氣好的時候坐在這裡還可以喝喝咖啡,也是一種很棒的享受呢!
令我最詫異的是竟然有小閣樓耶..
在那天,和大家以及來自哥斯大黎加的西文老師,
用一點點西文,一點點英文,還有一點點日文溝通
對我來說,是很不可思議的一天
跟一群想要更認識這個世界以及懂得生活的大朋友們聊天
覺得...
人生眞的很美好
謝謝他們很熱情的款待我這個初次見面的外國人..
謝謝大門先生,星翠小姐,高橋太太,有紀子小姐以及有趣的西文老師..
有空希望可以再跟大家一起上課唷!!


上一篇:春神來了?!

下一篇:我來嚕~北海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