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14:25:26open*

只是一些內心的聲音(((*







當初不顧一切的往前衝,我緊握著你的手

相信這是對的,

有你就好;就算沒有朋友、也無所謂


事情走到這個地步ˇ我沒有機會回頭,

就算偶爾遲疑這是對的嘛? 還是必須努力走下去




-------******----------********---------*******---------*-********






其實,累了



對於任何人,任何事


大聲說話,心理總是害怕

沒有資格,壓力好沉


我累了,突然好想放棄一切


放棄所有的,所有的






我病了,我的心生病了

面對一切從來沒有經歷過的賤事情

只想大聲的罵,大聲的叫

對於所有的不滿,我真的好想殺






我挖了一個洞,讓自己跳進去

下去了..我爬不起來

一直陷下去,沒人可以拉我一把

越掙扎...陷的就越深

(泥濘...*/ 我該怎摸辦)





自以為會過的很好,
自以為可以不顧感受,
自以為可以相信未來,
自以為可以大聲的笑,


原來,全都是錯的


我過的一點都不好,
我不能不顧感受,
我鄉心不了當初所想像的未來,
我真的笑不出來,

我永遠都有陰影

妳們給我的陰影

我忘不了,我也走不出來,

沒有能力去跳脫,
沒有人能夠救我,




我一直都不好,從來沒好過,

勉強的笑,好虛偉


(((((..........._)))))))

你家的~嘉惠 2007-10-04 21:04:34

妳妹做假的喔~

不爽不會來找我喔~

大不了給你打咩~

你都這樣就對了~

老公 2007-07-04 00:07:57

我好希望..你能陪在我身邊

一個人孤單的感覺

真的好難受

就像是

一堆話 吐不出來的感覺

只能跟眼淚說

對不起

又讓你 為了我下雨

好想丟下一切...

與你 去一個沒有人 認識我們的地方

從頭來過...

就算日子貧苦

難熬...

有你在..我都不怕.....

因為..你是我的.....精神總錦標

老公.. 2007-07-04 00:04:54

總覺得..我好累

壓力好重

總是強出頭

自己傷痕累累

不過受到多少挫折

永遠自己承受

果然 真的爆掉了

還是 搞自閉

過點 自己的生活

就像你講的

只要有你在..

什麼都不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