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23:48:12open*

快點娶我啦(!)

最愛萍萍a偉

智者??誰再呼喚我阿~嘻、最近我心情很亂、都是該死的慢性鼻竇炎、害我頭痛沒有思緒,我不是最好的ˋˊ"但是我會盡力做到最愛妳的本分
真的很愛妳,希望、有我的陪伴,你會是最快樂
最美好的每一天,因為、有我專屬天使再陪伴著你


最愛萍萍a偉

半夜,睡不著、想著妳發呆、少了妳的、
每一分每一秒、我真的好不習慣,
就好像吸毒犯似的、染上了毒癮,
這個毒癮就是、看不到妳、少了妳一天的陪伴
就好像少了我人生的一大半☆嫁給我吧★
我會疼妳一輩子的,嘻
『我會讓你知道、妳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





































>/////////<......


好啦,我承認,我暗爽了






謝謝你,還有,我也很愛你^^






【不過如果有金項鍊和花我會更愛你喔^^ 哈哈】











最愛萍萍a偉 2007-06-05 05:10:21

金項鍊是唄~~
我等等把我這條 去染成金色的
花是唄~
門口、喜歡啥儘管說 隨便挑 哈哈

晚安 祝北鼻有好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