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16:37:55open*

這篇文章,代表了我的人生



我的人生,現在,我又在思考了






--------*----------*---------*--------*--------*--------*------*-




記得剛從國中畢業的時候,我也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我想輕鬆的度過,我想輕鬆的規劃我的將來

因為,我總認為高中是每個人一生中最大的轉捩點

(至少我是麼認為?!)



高中,
對我來說就是嶄新的開始,因為小時候看的少女漫畫,內容大多是在描寫高中女生在學校怎樣怎樣,

偶像劇的主角也很多都是從高中開始的...

我知道也許這個認知是很膚淺的

但是我就是一直這麼的認為









高中了

在一個月我就順利的結束高一的生活

其實真的時間過的好快,快到我都不知道這整整一年我學到什麼東西,懂得什麼,發生什麼事....

只知道,這一年咻一下子就過去了

空白,真的很空白........




最近真的,我又開始遇到瓶頸了

我不知道我的想法有沒有錯,我不是一個會忠於自己目前的想法的人

我想輕鬆的過完我的人生

可是輕鬆相對的就會顯的黯淡無奇

這又不是我想要的....


我到底要什麼,我不知道

-------*---------*---------*---------*-------*----------*---------*


其實我在想,真的有必要在讀下去嗎?

再這一年我轉科了,

當初進美容科是因為學校說只剩下美容科可以讀,

好,讀就讀吧

曾經,我以為我會喜歡美容科

剪頭髮我覺得很有趣,
和班上同學上課我覺得很有趣,
交到的朋友讓我覺得很有趣,
過的生活也讓我覺得很有趣,


但是

某個人,讓我不想在繼續待在美容科了





(-----------------------內容跳過----------------------)




於是我轉到了觀光科,

一開始,我也已為我會很喜歡這裡,

喜歡這個歡樂的大環境

但是這個學期快結束了

讀了半年,我學會了什麼


學會了會唸一點點的日文

了解了餐飲的一些知識


就這樣而已。

--------*---------*--------*---------*--------*-------***********----


當初選擇夜間部是因為不同於以前了

九年了

國小六年,國中三年,

每天過一樣的日子,

早上七點到學校,中午十二點吃飯,下午五點放學

每天都一樣,

九年了,大概是兩千四百多天

我都過一樣的日子,時間,被學校簽訂好

悶啊! 我想創新


我想邊打工賺錢,又可以讀書,等到畢業後又有一張高中畢業的文憑


所以我選擇了讀夜間部..........

---------*---------*--------*-------*---------*--------*---------*--





一年也要過了,我在幹麻啊?

我在思索,我的未來到底是怎樣

---------*--------*---------*-------*----------*-------*---------*---


我姐姐:19高職,剛考完大考,準備讀大學

選擇的路是一條很長,卻很好走的路,雖然走的很慢,但是始終都是一條很好走的路

我:17,私立高職,現在對於自己的未來很迷惘亂了陣腳的人

選擇的路是一條當初認為是很好走的路,雖然很短,但是沒想到這條路上卻非常崎嶇,難走,

-*---*-*-------------*------*-------*---------*--------*--------*----


嫁人了吧?

現在我遇到一個很愛我,我也很愛的人

休學了,開始打工賺錢

等到我們有經濟基礎就結婚


瘋狂吧? 雖然這三行字很短,

但是就代表了我的一步路,我的某一段人生

我不知道這樣對不對,把賭注押在一個人的身上

但是其實這是我的一個夢想

我不知道將來我們還會不會在一起

會不會像我所說的這麼簡單

存到一筆錢後就結婚

不過這是我想要實現的夢想




我要怎麼做,

其實現在我也不知道,

我還在思考



唉 ....回歸現實

現在的我在努力找尋我生命中的智者

誰可以給我一個答案 (?)

最愛萍萍a偉 2007-05-30 23:48:10

半夜,睡不著、想著妳發呆、少了妳的、
每一分每一秒、我真的好不習慣,
就好像吸毒犯似的、染上了毒癮,
這個毒癮就是、看不到妳、少了妳一天的陪伴
就好像少了我人生的一大半☆嫁給我吧★
我會疼妳一輩子的,嘻
『我會讓你知道、妳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

最愛萍萍a偉 2007-05-30 23:42:35

智者??誰再呼喚我阿~嘻、最近我心情很亂、都是該死的慢性鼻竇炎、害我頭痛沒有思緒,我不是
最好的ˋˊ&quot但是我會盡力做到最愛妳的本分
真的很愛妳,希望、有我的陪伴,你會是最快樂
最美好的每一天,因為、有我專屬天使再陪伴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