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00:32:04open*

失望 (!)




我很失望,失望到了一種落寞的境界。


-------*------------*----------*--------*-----------*-------*









你說要喝飲料,好,就算遲到我還是跑去幫你買

你肚子餓沒錢買飯,好,二話不說自己掏腰包買便當給你

課表不見了,好,自動自發的我幫你抄一份

別人託你拿東西,自己懶惰,一通電話,好,下著雨還是幫你去拿

懶的作報告,好,我幫你做

自己懶惰交作業,就算不順路,好,還是繞路去幫你交

功課沒寫完,叫我幫你寫,好,沒問題


˙˙˙˙˙˙˙˙˙˙˙˙˙




做這麼多事,不是因為我雞婆,而是因為我當你們是「朋友」.....





今天,你們因為這件事情,打壞了我們的友情


而且最重要的是˙˙˙


我們都不是當事者







就因為你朋友看他不順眼,你們就開始這樣....



我對你們真的好失望...








不管怎麼樣,我都不在乎了

因為這件是讓我看清了你們的真面目

也了解什麼是朋友什麼不是朋友

當初說的多好聽

多挺朋友......


哈哈,真的是,我笑了





原來我的真心付出就是這樣嘛...




我不會恨你們,也不會討厭你們

我只會把你們當成陌生人...

永遠都不會有交集的陌生人



容忍不是害怕

有些事情剛剛好就夠了

不要說的太明白 ...





說真的,很失望


如果站在我的立場想,你們就知道什麼叫失望透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