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6 16:49:01allergic001

秋雨在窗外飄灑著,壹絲絲的落下

 秋雨,浙瀝瀝的下著,寒風中夾雜著秋季落葉的氣息。秋季,壹個收獲的季節;壹個落葉紛飛的季節,壹個悲傷淒涼的季節。說到秋季,總是有或多或少的悲傷離別勇上心頭,有首歌,這洋唱:初秋的天,冰冷的夜回憶慢慢襲來真心的愛就像落葉爲何卻要分開。有關秋天的歌曲實在太多了,人們爲了表達心中那壹份不舍,那壹點思念,或許是某種期望。
推薦文章:秋天,蘋果又熟了
高大的榆樹
童真時的初戀情人
美麗的春天
火車裡的燈光
  
  秋雨在窗外飄灑著,壹絲絲的落下。就好比傷心人的淚水,上天也在爲他們悲傷。每逢秋時,總會想起過往傷心之事,不經意間,又催人淚下。往昔的日子,總有不少遺憾的故事。也許,正因爲它的遺憾,才襯托了它的美麗。往往遺憾的故事才是最扣人心弦,最容易讓人深刻在心的!如果世上所有的事都變的順利美好,那麽估計沒有人還會知道悲傷是什麽感受,什麽滋味。于是,我們每天重複著同洋的生活,毫無意義。其實,在我們的生活中,難免會遇到不悅、困難或苦難。正因爲它們存在,才讓我們學會了如何去面對。或許妳有很多無法改變的過去,那也早已成爲事實,我們只好接受。與其在乎無法改變的過去,不如好好面對未來。是呀,未來的路還很長,壹定會有滿意的路線。縱使悲傷逆流成河,也應坦然面對,微笑而過。
  
  秋雨在窗外飄灑著,壹絲絲的落下。就好比親人遠去,依依不舍。在這個季節,不少生命走向終點。就像那茂盛的樹葉枯黃脫落。從古至今,每到秋季降臨,我們都會想起遠在他鄉的親人。他們有的活著,有的在另壹個世界。爲了減少兩地的悲傷,我們擁有中秋節的團圓機會。親朋好友借此機會相聚壹堂,感受團圓之樂。可還有些人,就會想起早已過世的故人,思考著他們在另壹個世界是否安好,是否住著大房子等等。不經意間,我們又會落下淚水。回憶著我們小時候的點點滴滴,是怎洋無憂無慮的生活,是怎洋和夥伴們玩耍的……
  
  秋雨在窗外飄灑著,壹絲絲的落下。就好比戀人們各奔東西,結束曾經的感情。“我愛妳壹生壹世,海枯石爛”“我也是”“我們永不變心”等等。曾經的誓言,轉眼間就灰飛煙滅。妳我誓言,早就被這花花世界所迷惑,在乎新鮮感的我們,眼睜睜的看著快步進婚姻的情侶,就因爲別人的壹句話,有所背叛,多麽可惜的事呀!就讓秋風帶走我的思念,帶走我的淚,我還壹直靜靜的守在相約的地點……縱然心中有萬分難過,萬分思念;縱然腦海深處依稀飄蕩著曾經歡快畫面;縱然心中有不舍,那也都是過往。于是就有了冰凍我的心之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