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11:11:00Allen

詐騙集團

我前兩天接到的電話是這樣的

請問是陳XX先生嗎...(我並不姓陳)
你打錯囉....
你電話不是0912XXXXXX嗎(是我的電話沒錯)
沒有這個人喔...你打錯了(大陸口音,研判可能是詐騙集團,所以想要快點打發他)
這樣喔...對不起喔

原本以為這樣就沒事了
沒想到過了兩分鐘又打來......

請問是陳XX先生嗎(這麼不死心,給同事一個暗示,再把手機轉到擴音)
我:我就是,有什麼事情嗎?
詐:是這樣的,陳先生您中了本公司拉斯維加斯的旅遊七天六夜,一人中獎可以兩人同行

我:拉斯維加斯喔....可是我剛從南極探險回來,想休息一陣子ㄟ(我同事已經笑出來了)
詐:沒關係,因為我們的旅遊團已經出發了,之前有通知您,可是通知不上,哪我們公司貼心的服務就是可以折合現金給你
我:這麼好喔,那我要怎樣才可以領到錢
詐:我們可以直接轉帳到您指定的帳戶去,您收到錢之後再繳稅,因為現在詐騙的很多,所以我們不會先跟您收任何的費用(這個是新招喔)
我:可是我不缺錢ㄟ,你幫我捐出去好了
詐:您要捐出去阿,陳先生您真有愛心,不過我們的規定還是您要先提領這筆錢,我們並不能幫您捐出去喔
我:可是你們領錢那麼麻煩,我沒時間去領,不然這樣好了,我叫我助理跟你說,我讓他全權處理(我把電話丟給我同事,繼續維持在擴音狀態)
同:你好,我是陳董的助理
詐:先生您好,您是否可以準備陳先生的帳戶給我們,方便我們轉帳
同:我們董ㄟ的帳戶裡面都有好幾億的存款ㄟ,不方便啦(聽到阿六仔到抽一口氣的聲音)
詐:可是我們只能用匯款的喔
同:沒關係啦,我董ㄟ說我處理就表示叫我去你們公司拿啦
詐:可是這樣會麻煩你們跑一趟,不好意思啦,更何況我們公司在台北,你還要上來會比較累啦,轉帳的話幾分鐘就搞定了
同:沒關係啦,我董ㄟ說他的直昇機可以借我用,反正我也順便要去台北
詐:這樣喔,您來台北作什麼呢
同:我董ㄟ說101看起來還不錯,叫我去買下來啦,你們公司在哪裡,我順便去啦,還有喔,你們公司頂樓可不可以停直昇機
詐:真的不用麻煩您跑這一趟了,我們轉帳給你就好了
同:小姐,你服務很好ㄟ
詐:沒有啦,這是我們應該做的
同:喔....不錯喔,我董ㄟ缺一個秘書啦,你要不要來上班,一個月10幾萬啦,只要陪我們董ㄟ應酬吃飯還有幫他注意行程的安排就好了
詐:........
同:我們可以先給你80萬當簽約金啦,你把你的帳號給我,我先轉帳給你,你在決定要不要來上班啦
詐:.......
同:不要擔心啦,詐騙集團那麼多,我會先把錢匯給你,稅你自己去繳就好了...
詐:.......
同:喂...小姐你怎麼不講話
詐:神經病啦你....(電話掛掉)

我跟我同事已經笑到翻過去了
我同事這朝會不會變成詐騙集團的新撇步阿

上一篇:不要口不擇言阿

下一篇:頭昏中~~~

(悄悄話) 2015-03-21 03:09:28
查無此人 2007-04-10 21:36:37

老哥...我不是粉妹吔@@”

版主回應
不好意思啦...快速複製貼上的下場....人果然是不能偷懶阿... 2007-04-12 09:23:09
小樹 2007-01-14 00:09:12

我路過的~~
看到真的笑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