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3 11:55:33Allen

愛的大集合L回覆

填寫的日期:2005年2月13日
愛的角色:就是那個角色
愛的動漫:喔哦..是小本的
愛的食物:能吃的都愛
愛的音楽:不聽音樂,只聽古典樂
愛的地方:辦公室,我是個熱愛工作的男人(同事:要不要去撞球? 我:喔,打完這篇文章就走)
愛的口頭禪:今天去誰家抄家??
愛的顏色:透明色
愛的偶像:我尊敬的總經理跟發薪水給我的會計
愛的節目:只看新聞
愛的書籍:節稅方法,會計原則,國際貿易,大陸投資及法令研究(我說過我樂愛我的工作)
愛的店:通通免費的店或從外面看起來暗暗的店
愛的画家:不懂
愛的作詞人:很少聽有歌詞的歌
愛的囯家:不懂
愛的座右銘:這個社會只要有錢就萬事OK啦
愛的髒字:e04
愛的習慣:上班
愛的星座:scorpio
愛的休閒:加班
愛的個性:我自己的個性
愛的點名:鬼小喵..囍..唯讀記憶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