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6 00:06:25大隻奧

大頭貼(下)

而回到家時
把以前的大頭貼貼紙簿找出來
老天阿
我真的好想笑喔
看到以前的自己和同學朋友們
就覺得好矬喔
而從西元1998年一路一直看到現在
我真的覺得大家的外貌都有改變
只是或多或少
也藉由這些照片
勾起一些當時的記憶
而在看照片的時候
想起昨天運動完時
從東區跑去補習街吃飯
一時間對於過往很熟悉的台北車站捷運地下街
突然感到一股陌生
那時的我隨便找個
也許只是我在東區混太久了
一時不習慣罷了
的這個藉口搪塞
還很反骨的認為
我曾經也是那位
在補習街混過的青澀高中生
只是藉由今天的大頭貼機
不得不承認
我在也不是那位穿著藍衣制服的青少年了
亦或是大學新鮮人

這些圖片就是我所收集的大頭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