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7 21:06:59叔叔

殘念的夏日高雄仲夏夜...

 

前不久正當開著車,車上的收音機播報世運主題館舉辦活動的訊息...

我當下毫不猶豫地決定前往一遊,但為什麼要去參加這樣子的活動呢?

其實我是對這種活動並不是很熱衷的人,因為光是人擠人就會氣死人~

 

常常經過世運主題館,但巨大的建築物始終大門深鎖著...

這個雄偉、造型前衛又奇特的建築物,始終讓我對它十分地好奇...

所以會前往世運主題館,完全是衝著入內一窺究竟的動機...

但是一到達世運館停車場,卻開始下起了傾盆大雨,實在讓人有夠orz...

儘管如此,還是讓我一償宿願,得以一窺世運主題館的真面目~

 

寬闊的運動場,果然有國際級的"水"準,尤其是在加了「雨水」之後...

而當時正逢足球隊練球中,此起彼落的哨子聲,更加有了國際比賽的氛圍~  

 

二年前高雄市成功地舉辦了世運,今年市政府帶領民眾回顧世運、重返榮耀...

2011年的夏日高雄系列活動,亦結合了世運二週年的「重返榮耀」...

在世運主場館舉辦一系列活動,讓今年高雄的暑假頓時熱鬧了起來 ~

 

就世運主題館來說,從7/16~7/31每周六、日晚上都有樂團演出... 

7/16除了有開幕煙火及足球賽外,還有世運搖滾演唱會...

當世運搖滾演唱會正在場外熱身時,雨勢卻也越來越大...

滂沱的大雨除了讓我們一家人成為落湯雞外,也澆熄了繼續觀賞的念頭...

只好打道回府了,也被迫跟即將當場的煙火秀擦身而過囉!

不過看著一些搖滾樂的愛好者,還是熱情不減,穿著雨衣也要觀賞下去~

 

回家前Andy還被魔術師抓去當麻豆,瞧他一副既緊張又興奮的樣子... 

小弟弟不要動啊,看看這棒子會變成什麼呢?

 

將將...

頭上的棒子開花啦!   Andy也鬆了口氣~

 

隔了一周終於有了好天氣,所以不死心又再來一趟...

一連三周的演唱會,而這天的節目是世運電音演唱會...

話說回來,我真是有點老了,來這裡純粹感受一下氣氛而已...

這些演唱會對我而言,實在太青春熱情了,已經脫離我的年代~

黃昏的世運主題館...

 

Jane說這時黃昏天空的顏色,有種漸層的顏色之美...

說的也是啊,每每望著這種天空顏色時,人總在下班的途中...

哪有心情欣賞啊,難得假日可以放鬆心情來欣賞,果然是漂亮多了~

活動入口處...

再次回到了世運主題館...

 

這裡有個展場,展覽著當年舉辦世運時的照片及紀念品...

帶領民眾回顧世運當時的榮景,一同重返榮耀~

這圖片是以當時參與工作人員的大頭照組合而成,極富創意又有意義~ 

我家的二個寶貝也來重返世運榮耀,一起逛逛吧~  

 

也有世運商品的展示...

  

外頭設有美食街,今天的晚餐就在這裡解決了~   

街頭藝人的氣球表演~ 

大螢幕底下的舞台處,就是世運電音演唱會的表演場地...

看來我們來早了,稀疏的遊客仍然四處閒晃著,等待熱鬧氣氛的到來~ 

 

螢幕不停地撥放著當年的世運軼事...

舞台上的樂團則努力熱身中,努力為晚上的表演揭開序幕~

 

 

由於等待下場的表演還要一個多鐘頭,現場的音響聲也越來越大...

有些老扣扣的我及二個幼小的小朋友,快要承受不了現場的音樂聲...

雖然人潮已經慢慢地湧進,但是這演唱會的style實在不適合我們...

所以這次還是決定提早離開,我們的二次夏日高雄活動,都在殘念中結束了...

不過不要誤會喔,是我們自己的問題,並不是表演本身不好哦!

 

Andy看到賣土耳其冰淇淋的老外實在很有趣,只好花了些銀兩讓他買...

這小孩可能有被虐待狂吧,花了摳摳讓人耍還相當高興...

愛玩就讓你去玩玩吧,看你能變出甚麼把戲來~

 

冰淇淋好了,弟弟接好喔!

咦,怎麼只剩甜筒呢!   啊我的冰淇淋咧~

 

好啦好啦拿去啦!

拿好喔,用餐巾紙包著才不會弄髒囉~

 

啊弟弟你怎麼只拿餐巾紙,不拿冰淇淋了呢!

哎呀!完蛋了,冰淇淋快掉下去了~

 

一隻被施了魔法的冰淇淋,要價50銀兩... 

 實在有點給他貴喔,不過姐弟倆吃了都讚不絕口,這樣就夠了啊~

 

 回家前再逛一逛,世運主題館一隅...  

夜曝下的世運主題館... 

 

  

 

在7月底前還有一個世運不斷電演唱會,還沒去的朋友可以再把握住機會...

若跟我一樣不喜歡這種style的朋友們,8月起高雄還有一連串的活動...

例如:興達港的「浪漫嗨趴」、澄清湖的「第21屆2011年世界少年棒球賽以及「南島文化博覽會」、「2011大崗山龍眼蜂蜜文化節」、及「旗山香蕉文化節」、「2011陽光、綠能、樂活海洋季-高雄海洋博覽會暨遊庭展」等等...

有興趣的朋友可要好好把握喔!

連結官網: 夏日高雄系列活動官網

隨風 2011-08-31 12:16:43

好精采!

版主回應
謝謝! 2011-08-31 19:48:21
cuckoobird 2011-08-07 21:01:07

Hi
兩位寶貝幾天沒見
似乎又長高了許多
真係「一眠大一寸」
^_^

晚安囉

版主回應
都快被他們追老了
不過也好...
他們早點長大
我早點輕鬆啊!

晚安~
2011-08-07 21:11:09
混血娃娃小神廚 - 嫩嫩 2011-08-02 12:59:13

每次看到叔叔的照片

都好像身歷其境~ 我都幻想我在那裏玩 ==

版主回應
我就用文章帶嫩嫩四處遊玩囉!
哈哈哈...
2011-08-02 22: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