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18:29:41毛-。-

重演!?

剛上高中
認識了一個跟我偶像相同的女生....
話題從偶像開始漸漸的聊熟了....
我對她的好感也漸漸增加...
儘管我們的話題不多....
但還是漸漸發現自己再重演一段我一直後悔的"小六時光"


因為我們班位子是經常換的
每次都距離她3~5個位子
在最後一次的座位表出來前
我在心中幼稚的默誓:如果在沒坐附近,我就什麼都不想!
當表出來後......

她就坐在我後面

------->>老天真愛戲弄人,
------->>當想完全放棄時,
------->>又幫你燃起希望。


不過在坐她前面一個禮拜後,
我發現又快走回上一次的失敗.....
重新上演上一次的不快
接著會再後悔一次
就算已經知道有可能會重蹈覆轍
但就是沒辦法改變這一切...

再度上演那段後悔,
在我心傷未癒的時期又要再傷口上劃一刀....
直到我能夠對自己
更有信心.更敢直言才有可能養傷....

上一篇:亂....

下一篇:Q &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