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22:16:15毛-。-

少發文.....(補)

我最近心中有個很深的疑惑....
或許該說是心裡面有種無法用言語表達的難受....
時常都會有種某名的失落感.....
有時候還會有種自卑感~在各種領域都沒自信~
常常再上課時聽老師講到
一些有關心理調適沒做好而產生的心理問題,總覺得都跟自己十分吻合...
雖然我也很無奈,在高中的生活中雖然已經過了兩個月以上,
但我在班外聽人家講他班上的趣事時~心中一直都是羨慕
在班上則時常在看到其他人嘻嘻哈哈時,都覺得自己很孤獨....
但在想湊上去時,心中就有個聲音浮出:
何必自取其辱,等等不小心接到國中時常講的那類話時,
又會被取笑~便使得我國中.國小的那種耍寶的言語
在高中一再的被恥笑....就連我最喜歡聽到的綽號:小毛
也不曾在高中出現過~讓我以往耍寶的個性、樂觀的心態漸漸褪去....
整個人變得超級悲觀.......
雖然知道問題出在哪裡但是卻沒辦法做出對自己有幫助的事情
真的十分難過.....
現在就只能期望可以看到某個轉機了....
一個能讓我走出陰影的轉機
(我還是認定我跟她的失敗是個陰影,但是卻無法走出....)

上一篇:最近少發文

下一篇:高中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