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15:10:16極地牧羊童

[日記]7/25,來電、五十嵐、棒球場

這標題其實蠻奇特的。因為不但有來電,而且還來電五十。如果有人亂作聯想的話,那麼真的都是我的錯,都怪我標題很隨意。

今天不知道為何,還蠻多人打電話給我的。有打錯話的歐里桑,而且還連打兩次;然後,毛哥也打來跟我哈啦,有趣的是他老人家打給我的時候正從花蓮回來台北的路上,他搭的是太魯閣號;還有,雄獅也特地打給我,目的是為了告訴我一個之前問他的關於一個教授的綽號,噗,他直接問本人,好帥。

詐騙集團也打來給我。這次懶得跟他玩,就說不好意思我在忙然後就掛了。記得兩三年前是拿著電話跟操著本省口音的人對譙了五分鐘有吧,兩人滿嘴都是動詞跟名詞。有興趣跟詐騙集團對譙的人可循本模式讓劇情發生:讓大陸口音女子失敗→嗆他→本省口音男子出現→譙他→然後他就會跟你開戰了。但是請注意,戰到最後他很有可能會放大絕,威脅你說知道你住哪。所以還是不要玩這遊戲的好。前述的那場舌戰中我就是這樣才鳥掉的....冏....那幾天出門還真的有小心了一點= =

----------

晚餐後我跟我媽都想喝杯五十嵐。於是我就在倒完垃圾後順便散步去買,還特地選經過新莊棒球場的路線,一來想說公園走起來總比馬路舒服、二來想說看看觀眾人數有沒有因為近來的風風雨雨而變多。

沒想到還真的是爆多=__= 售票處前的廣場整個被摩托車充滿,我還一度不小心走入車陣中而出不來,大概繞了三分鐘有吧才走出來...都怪我邊走邊聽音樂聽得入神.....

後來就把耳機拿下來了,當時大概七點吧,外邊還有人在買票,而裡邊傳出來的喊聲好強大。

「回家也來看看比賽吧!」於是我加快腳步去買五十嵐。

------------

我媽說要喝紅茶,而且要半糖,她不喜歡我喝的三分之一糖。說起所謂1/3糖,每家泡沫紅茶店(註1.)的名稱都不同:有叫作微糖的、也有叫作少糖的,可怕的是有的店家的「少糖」是3/4....好煩,好在現在有的店都會放表格在櫃台上...冰的程度也是每家都不同....冏

喔,對了,至於每家詳細狀況怎麼樣我就不知道了。對於能夠查到的事情我向來是懶得記住的。例如捷運哪條線有哪些站我很懶得記──ㄚ不就去了就會看到咩。

回到Order。我本來也想買紅茶,但不知道為何最後還是點了”多多綠1/3糖去冰”。這是我最愛喝的,但不知道為何,最近的五十嵐的這飲料好像變得太甜。ㄟ,都1/3糖了怎麼還這麼甜...不知道喝全糖的人是有甚麼感覺= =

我點完之後,身旁來了個女性。其實要不是她聲音較細且胸部隆起(不要因為這樣說我很色= =我不是變態,這是在路上分不出男女時的好方法),我還真不知道他是女的。

她大概不到160吧,體重起碼有六七十,短髮,然後一眼就能看出她不是智力有問題就是精神有問題(我這樣很以貌取人嗎= =)。果不期然,她一開口就整個令我還有店員傻住。

「ㄟ~林伍仙草無?」還算是正妹的親切店員秉持著來者是客的精神好聲告訴對方「有蜜茶,可以加仙草...」然後怪女人就問一杯多少,還算是正妹的親切店員就看著電腦上的價格表說「蜜茶一個是....」突然間怪女人大叫「哇問林仙草林嘎哇供蜜茶衝啥啦!」「哇生氣壓啦~~」「哩災某?仙草都喜林落ㄟ退火ㄝ彼類啦!」

後來我覺得苗頭不對,而且也不想多惹麻煩,加上想回家看比賽,還有我娘等著喝飲料...等種種因素,於是就離開了。

後來想到該怪女人我好像有在哪看過,話說新莊這還不少瘋子。我坐公車的地方就時常有個提著好幾個塑膠袋衣著破舊的女子,也站在公車牌前望著遠方向著斜對面大喊大叫,內容有點像是在呼喊某某人,並交代事情,但有時又好像在罵人。有幾次曾經嘗試聽仔細,但實在太高深莫測了....。

----------------

回到家滿身是汗,好過癮XD

因為我媽要看很白癡的「真情滿天下」(註2.),所以我就在房間對著電腦用SOP看比賽,其實用電腦看比賽很不錯阿,還可以一邊看PTT的推文...

今天的比賽真的還蠻好看的,大概是觀眾多的原因。喔,接著不會有甚麼評論的了,我很少看棒球,也沒支持的球隊,所以期待我談棒球的人就算了吧,鄭光倫不但不迷體育甚至還很少看比賽的...事關國族仇恨時才會pay more attention...

後來才知道今天新莊棒球場擠了6665人,難怪廣場上的摩托車可以爆滿成那樣,很久沒看到這麼多人啦!我家窗戶打開也都能聽到加油聲,真恐怖。讓我想到魁男塾的大鐘音(http://hyperborea.up.seesaa.net/image/movie_rwanda03.jpg) 、(http://www.yokohamafc-blog.com/account/giocatore_f/images/20070228-00.gif)
XD

最後不免俗附上今天爆紅的圖
http://www.cs.ccu.edu.tw/~ssc90u/game/jack.jpg
兄妹都紅了....

------------
本文是在周六完成的,
明明是寫昨天的事卻還得一直「今天..」「今天..」
痛苦非凡
這故事告訴我們今日事要今日畢..




-------------------------
註1.本來要以”茶店”指稱,但突然想到那好像是網路上對於情色業”吃好道相報”的術語。痾,不要質疑我怎麼會知道,我不去那種地方的,謝謝= =

註2.我媽也不是很沒水準的觀眾啦,他只是還蠻喜歡看那種兒子女兒抱錯抓錯過個十幾二十年你爸打我爸我媽打妳媽引發的倫理大悲劇。而且我媽他是等到孩子都歸位後就懶得看的那種。像三立就很白癡,通常倫理大悲劇之後,先前的恩恩怨怨就會被忘掉,大夥會一同迎接新的敵人,有夠智障耶,就時常會一堆人在泡茶。我覺得都怪三立要養的演員太多。我媽說總要給人一口飯吃咩,我說電視台又不是社會福利機構,然後我媽就說反正也不是要拍甚麼藝術作品,然後我就會說還有甚麼看的價值,我媽就說「無聊咩」。想想也對就算了。


missbill 2011-10-10 23:54:00

不知為何
最近10年來瘋子特別多
常常隨便走在路上就會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