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01:17:23阿布啾

黑洞裡的世界

我家後院有一座大的土丘,爬過土丘後就會發現,怎麼會有一個大蓋只有頭可以鑽進去的洞,洞口長了些許的雜草,不注意的話還真不知道那裡有個洞耶!小學的時候,有一次我蹲在洞口前面,眼睛盯著洞口,心在想裡頭是一個和我現在所處的環境不一樣的世界,這時有一個人從洞口裡頭裡走了出來,形狀跟我們人類一樣,但身材比我們小三倍,然後走出來和我打聲招呼,結果彼此成為好朋友,我叫他是黑洞使者,雖然他們的體形沒我們大,但它們有魔法,當我功課作不完的時候它用法力幫我完成,甚至連考試的題目都知道,真是太棒了!有的時候媽媽不在家我偷偷跑出去玩,玩到忘了時間時它還會通知我媽媽快回來了.....它有時還會帶我去洞裡的世界逛逛,其實裡面的世界跟我們差不多,我本以為裡面的世界很黑暗什麼都看不到,可是當我進去時才發現根本就不用拿手電筒,因為裡頭真的是太亮了,但它們世界的人口,數量不是很多不過都滿歡迎我的唷!~~~~不知是什麼時候?有一次我從學校放學回家發現,那座土丘已被挖土機及推土機鏟成平地了,屆時我當場傻眼,心想:怎麼會這樣呀!我不斷的呼叫黑洞使者,它沒有出現,怪手’推土機和工地施工的吵雜聲,蓋過我的聲音~~~~~於是我放棄了,回到家之後坐在沙發上,難過的想著我跟黑洞使者過去的點點滴滴,突然~~~~~~我赫然發現,根本沒有什麼黑洞使者,原來~~~~~~這一切是我自己幻想出來的......
BOBO 2008-05-03 23:17:57

我覺得好好玩喔!!小的時候大家好像都會有這樣的朋友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