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7 01:42:23☆猴子★

勇敢說出心聲!

對於上次發文已經過了7年左右

我依然喜歡著同樣的人(國小五六年級的同學)

當時的我只是想著你能天天快樂就好

你想做什麼 我可以默默的支持你、陪著你

雖然這十一年之間妳交了男朋友

甚至妳更加珍惜對方

妳被他欺負或是受了傷

我依然默默的在妳面前逗著妳

只希望妳能得到妳真真想要的幸福
---------------------------------------
雖然我在台中讀大學

每次連假或是颱風天

妳都會關心我是否有回家或是有沒有自己注意安全

時間過得很快

我現在大學快畢業

也想過我喜歡的人是誰

我依然還是很喜歡妳

雖然妳依然跟之前一樣

但我真的想要跟妳說

我真的很喜歡妳

我不太會說話,人也不夠帥

只能用搞笑帶給妳歡樂

不過我能保證我好好的保護妳

我會用最溫柔的態度關心妳
----------------------------------

現在這個平台

妳我也沒在使用了

我真的很希望妳能看到這篇文章

我真的喜歡妳

i love Ca(ting) ,please when my girlfriend

上一篇:煩啦ˋˇ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