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03:51:06崇向死亡

大人











































  或許不該在玩樂,

  活出人生的色彩,

  較實在。



熬夜熬夜熬夜,
兩個禮拜的結果,
辛苦了,自己。




















  為什麼大人口中的正義,
  
  在我眼裡,謀利

  他們是在維護自己的利益。



  為什麼大人口中的壞人,

  在我眼裡,叛者

  他們是在謀殺與己不合的人。













  一個人不敢,

  九個人壯膽,

  十人一起上,

  有事,全推給一個人,

  那一個人,我不希望是自己。





  
  朋友不會平白無辜對你好,

  今天請你,改天跟你討,

  沒錢補踹兩腳。

  是這樣嗎…………






  有錢,大家整天纏著你,

  把你當作好朋友在對待,

  出事後,朋友不見半個,

  全散,只為謀取利益。

  是這樣嗎…………






  不要去幫朋友做什麼合約裡的擔保人,

  到時候,別人沒錢,你也是要負責任,

  不要逞一時義氣,賠上自己一條人生。

  是這樣嗎…………






  尤其是女色,碰不得,

  完全禁止,應要斷絕。

  這個,

  是這樣嗎…………





 
  不要去羨慕別人家的好,

  從小沒吃過苦,出社會,

  只會被人家渣乾,

  比別人多受一份苦,

  增加社會歷練跟經驗,

  才不會像白老鼠一樣,

  被人下手。

  哦哦…………

  
















  不要走上這條路,

  走錯路,賠自己,

  害兒女,不值得。






  遊戲,

  死而復生死而復生,

  過不了的關卡,

  打不死的頭頭,

  存檔,下次再說。


  
  社會上,

  穿著像馬力歐高腰褲,

  努力奮鬥,一但走錯,

  "無法讀取!很抱歉"

  無法重來。

  

  

  
  學校整天只會逼讀書,

  沒有教半點人生道理,

  那些會讀書的出來社會,

  也不見得好過些,

  看人家拿學歷貶低你,

  你要拿什麼跟人家鬥,

  你憑什麼可以跟人家說:

  要學歷的工作,老子不幹,

  賺錢,老子自己賺較實在。

  憑什麼…………

  
  














  我憑什麼……

  三年,大學,

  如果找不到『什麼』,

  又該怎麼辦。



  或許一切對我來說太遠,

  幾年,快了,

  命運會推向未來,

  到時候在來瞧一瞧。









  現在等死,

  到不如崇向死亡較實在。


  
牛肉 2008-08-04 19:19:29

幹= =


最好是把我看的那麼現實



死狗!!

版主回應
 水金!!

 欸欸= ="

 推你無怨付出欸,
 有沒有水準阿,
 文盲也不是這樣當的阿。
 
2008-08-13 00:38:00
半隻貓 2008-08-04 18:48:46

推”牛”

沒錯,我想你只是把部分的人放大了!

PS.
不知道是怎樣,看你的文章時有一股”@$@$%**@”
還有第一行的”在”是不是要改成”再”?

版主回應
 用放大鏡去放大看,
 總比最後,
 遇上部分的人,
 踏不回來,還來得好。


 我從沒在玩樂,
 用在比較合適。
2008-08-13 00:36:09
黃小鴨 2008-08-04 11:39:55

這樣
誤會有解開了嘛?
還是
越描越黑?
總之
很驚訝你回答我的問題回答的這麼好
掌聲鼓勵鼓勵
原來
在你嘻皮笑臉 耍白痴之下
還有認真的一面(吐)
我應該向您多多請教才是阿

版主回應
 誤會有解開。

 哲學性問題,
 小的,略懂,
 有空在交流。
2008-08-13 00:3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