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20:57:48夕陽天使

基隆半日遊

今天我媽媽帶我去基隆(暖暖)~
其實~
我們是要去看外婆啦!
去到外婆家的時候已經是下午1點了!
我們先在外面吃了米粉湯!
之後~
就去外婆家了!
外婆家住在火車鐵軌旁!
所以當他們講話講到一半的時候........
就會有火車經過!
兩個人就會用無奈的眼神看著火車!
當時的我.....
差點就被他們的眼神和表情逗笑了!
(太自然了!自然到有點好笑!)
以前的我很喜歡去外婆家!
因為可以看到’’火車’’!
長大後就覺得火車好吵唷!=.=
我唯一喜歡火車的地方就是~~~~~~~
可以’’在火車上吃鐵路便當’’!
(別認為我是大胖子唷!)
就這樣~
他們兩個人也聊了一兩個小時!
(史上最短的紀錄~)(不是我媽媽多話![有一點啦!]我外婆比較多話!你可以都不要講話!光聽她說!她會說5個小時都OK!)[這是事實~有計時過唷!]

離開之後~
我們就去我媽媽長大的地方!
’’基隆廟口’’
哈哈!
我們吃了...........
’’豆簽羹’’一口吃小香腸’’紅燒鰻’’泡泡冰’’乾烤魷魚’’................等等!
吃了好多好多!
也花了不少= =

就這樣~我就又度過了一個..............


Wonderful Day

上一篇:烤肉

下一篇:我懷孕~他驚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