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5 14:50:44夕陽天使

第一名

星期二超開心的!
因為我又得第一了!
我在補習班又拿第一了!(補英文的)
其實~
我讀了這麼久!
幾乎每次都拿前三名!
之前參加補習班舉辦的英檢
還連兩屆拿下全校第2名!
只可惜!
每次都跟第一名差一分!
氣死我了!
可是老師就說!
拿第二名比較好!
因為第一名很容易就被換掉了!
(事實的確如此~上一次的第一名!這次就沒名次了!連前五名都沒有)
好吧!
我只好接受了~!
至少!
只有獎狀上面寫的不同!
不然第二名跟第一名都有金牌!
就接受吧!
~~~~~~~~~~~~~~
可是我如果在班上~
我想拿第一名的獎狀!
第二名的獎品
因為~
我感覺第二名的獎品比較好!= =

上一篇:1/23公車糗事

下一篇:烤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