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9 22:43:11夕陽天使

別忌妒我!

哈哈!
很抱歉!
我就是吃不胖!
今天從做披薩開始~
我就一直吃一直吃!
其實肚子也飽了!
還是一直吃一直吃!

光是下午!
我就在上課時!
拿出我做的披薩!
開始喀!(大塊完整的)
吃了一節課!
(中間有事打擾我!害我不能專心吃!)
吃著吃著!
無意間就吃完了!
(肚子一直都是飽的!)
吃完之後!
我就翻我的袋子!
突然找到做披薩剩下的材料!
(罐頭類的)
又把它們吃完!
(哈哈!上課一直吃!無視老師的存在!)
老師應該有看到~只是不理我!
吃完之後~
就找不到東西吃啦!
只好罷休!
(我後面那位看我一直吃就覺得很恐怖!)
可是我一直吃還過輕!???

今天一直吃讓我想到我二姊結婚的婚禮上!
我也是一直吃一直吃!= =
我三姊還以為我很餓!
就問我!
’’你幾天沒吃阿?’’
= =
’’這麼餓嗎?’’
我說
’’我不餓呀!’’
她又說
’’那你幹麻一直吃阿!你有病阿!’’
(= =)
結果我就把筷子放下!
後來又不知不覺的把筷子拿起來
繼續吃!
只見她和她男朋友用很驚訝的眼神看著我!

上一篇:明天做披薩

下一篇: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