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23:32:06夕陽天使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是一直想著’’她’’

我好想她~
就算她死了!
(事實上~這個她!應該是這個牠~我家的狗)
你無法跟我們度過這一年!
今年的你!
已經不在了!
你....可能在遙遠的天邊!
默默著看著我們!
雖然大家都說..
’’狗活了19年~夠了啦!很老了ㄟ!已經是屬於奇蹟了’’
但在我心中~
我卻不是這麼想!
憑良心講!
當天早上~
我被媽媽叫醒!
而第一句話就是
’’馨走了’’
我聽到你已經不在了!
我一點都不想哭!
因為我根本就哭不出來
我的心中!
根本就沒有任何的感覺!
腦中~
就像電影演的一樣!
一幕一幕跟你在一起的回憶
都在我腦中旋轉!
當我去看你的時候
你已經被包起來了!
我可以說是沒看到你的最後一面!
我只有輕輕的摸著你!
雖然隔了一塊布
但我還是覺得我在摸你!
我看到的是我姊和我媽
都哭的很傷心!
你的不告而別~
讓我們好傷心!
每次想到你~
我都還會哭!

上一篇:今天做布丁

下一篇:明天做披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