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18 10:52:45工讀生

等待... 

寫完了暗戀的魔法之後,我的魔法忽然失靈了。紛紛擾擾,想寫不成文,想作不成章。在這編輯台上,我已經修修改改太多次。想說的也許太多,感覺紛湧而至,卻來不及述說。

這兩週走過人生最晦暗的歷程,以為要散去的婚姻,行過谷底。以為要化暗為明的愛戀,一現即逝。不清楚命運背後的掌控者下一個步驟,站在人生的三叉路口,等待一個亮起的號誌燈。

還沒回律師的電話和還沒有實現的邀約,宇宙的時間彷彿停止,八方寂靜,我靜靜期待聽見一個聲音。

等待...

和六年級單獨吃了一頓自助餐,進公司八個月以來的第一次。第二次和同事在KTV聚餐,看見了不曾看過的六年級。偷偷的把六年級為了公事拍的照片公事私辦的全部load回家燒成光碟。

時間仍然靜止,四周仍然靜寂。

等待...

「不要再減肥了,改天我請吃大餐撐死你。」為了謝謝我送她的巴西隊球衣,看著吃自助餐只配半碗飯我,她說。「不過要下週或是下下週」

我沒有太驚喜,只是等待...

時光流轉,我站在流的旁邊,看著妻被環境所改變,看著六年級來來去去在身邊。記憶是空白的,感覺是麻木的。

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