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20:36:21─═☆喨仔╭★╯"

3/01 TH 唉

今天上課都沒啥精神!!

也不知道為啥?

可能是因為老師當我牌的位子很爛吧!

我一定要極力徵求換位子.....=3=....

不然我就.....我就......我就要.........要..要...要.....

唉....我也不能怎樣阿...=3=..去去去!!

今天第2次看見新同學..

嗯...眼睛超大的....打球技巧也很棒!!

偶然發現....哇...

他也是Sony的成員ㄟ

而且他的那隻聽說還是彥想要斗喔!

回家時發現....新同學騎車ㄟ

問他住哪

得知住我家還蠻近的說...

下次跟他一起走出校門口好了.....呵呵^^

---------------------------------------------------------------------

唉.....隆的第6感還真準ㄟ....

他擔心的是今天應驗了...

我也不知道該說啥....

也不太會安慰ㄟ.....

就靠大家陪在他身邊..陪他聊聊天..讓他開心點嚕!!

上一篇:2/18 新年

下一篇:無標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