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02:48:34

見ちゃった人はすぐやるバトン!!

06/04/05

它是「看到的人請馬上寫」接力~!

從影姐那裡A過來的問卷,雖然不是說很喜歡寫問卷,但是我覺得在這樣下去我的網誌會廢掉。(果然是測驗出來順從度99的人,喜歡寫人家準備好的東西= =||)


●今、どこに居る? 現在在哪裡呢?

萬年電腦桌,我是愛家的人。(一個屁)


●今、一番近くに誰が居る? 現在離你最近的人是?

桌布上的BackStreet Boys,說的精準一點是在最前面的Sweet.D(大笑*被蛋糕砸死)


●今、どんな服装? 現在穿著什麼樣的衣服?

再是萬年102TH校慶襯衫(黑)+半垮長褲;本人只要3套衣服就可以過日子了。(自傲)←這位阿桑請克制一點(汗)


●今、何食べたい? 現在想吃什麼?

我想去日本吃姐姐親自端上來的拉麵!(毒蛇:你想的美##~!!<灌水泥綁石頭沉進太平洋>)


●今、何飲みたい? 現在想喝什麼?

左岸咖啡館的昂列奶茶,咖啡也可以。(←早上睡到11:40還是想睡覺的人)


●今、真後ろには何がある?現在你後面有什麼?

漫畫堆滿滿的書桌。


●今、まわりを見渡して、いちばん目についたものは?環顧四周最顯目的東西?

佔據了書房一半面積還跟我搶椅子的棉被(剛洗完),可惡,我也想吹電風扇。


●今、誰に会いたい? 現在想見誰?

拉麵姐姐。


●その人に今伝えたいことは? 想告訴那個人什麼?

抗拒肌肉!!(握*被阿太+阿卡腦殘+鐵蛋聯手圍毆)


●今一番歌いたい曲は?現在最想唱的曲子是?

「老是看著下面,你不會是跌在路上吧?
 什麼東西亮亮的?啊,撿到了100塊。」

以上,這是Dreams Come True的SUNSINE。

我想撿到錢!!!!←三級貧戶


●今頭の中でパッと思い浮かんだ言葉もしくは台詞は?現在在腦海裡啪的閃過的話或台詞?

哈~啊啊啊啊嗯= =...(打了一個哈欠)


●今の体調は?現在的身體狀況?

我想睡覺。


●今どんな気持ち?現在的心情是?

處於聽島谷ひとみ聽的正HIGH可是身體很想睡覺的矛盾狀態‧‧‧


●バトンを回す人 把棒子傳給...

隨便啦,要寫的自己打包吧,本公司(?)歡迎外帶。(鞠躬)


以上,我是靠問卷來清蜘蛛網(看向某非洲剛果紅毛斑點蜘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