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6 04:04:22

阿風新專-THANKS!~風之獻禮~(曲目)

初回/普通


w-inds. 5th Album 「THANKS!~風之獻禮~」

2006.03.15 on sale

收錄曲:
1. 1 or 8
2. Hush...!
3. Still on the street
4. Midnight Venus
5. IT’S IN THE STARS
6. LIGHT
7. 十六夜の月~unplugged~
8. 約束のカケラ~acoustic~
9. 影法師
10. Balance
11. Stomp
12. Sup wassup!!
13. 蝉時雨


初回盤$368 普通盤$348

我覺得是有點貴(而且在九五訂是$380<初回>),不過初回有附送限量一萬份的資料夾以及海報。

就是一般的L型資料夾,不過因為整個風格讓我很喜歡。


整體來說個人喜歡「THANKS!」勝過於「Ageha」,大概是因為曲風吧,總覺得他們還是比較適合輕快的節奏。「Ageha」實在是太慢熱了,沒辦法給我那種震撼感。

老實說在台版發行以前就已經下載到完整專輯,一聽馬上被「Still on the street」、「LIGHT」和「蟬時雨」SHOCK到。

尤其是「Still on the street」。

街頭表演那個時期在他們心中一定有著不可磨滅的重要地位,不然曲中那股挫折感與不放棄的意念,是沒辦法表達得如此真切的。


是說,雖然有點不想承認,不過這次封面的橘胖真的有帥到,果然他頭毛還是這樣好,如果能回到Another Days時期會更好,不過我覺得這樣的話脖子以上跟脖子以下可能會有大反差。(無言愣)

阿橘我不會叫你去減肥的啦,因為我知道你減不下來。(被肌肉悶死丟進亞馬遜河餵食人魚)

你只要不要給我穿短袖或是無袖的什麼都好,就一直穿西裝吧!就這麼決定了!(拍掌)

(VF家設計師:這是哪來的瘋子!?<挑眉+爆青筋>)


阿龍你什麼時候要留瀏海呢?我好想念Paradox時期到Pieces時期中間的你喔‧‧‧(委屈淚)

(龍:不要因為你自己喜歡瀏海就叫別人留瀏海啦##~~<怒踹>)


另外,我還有一件讓我很在意的事‧‧‧

歌詞本的封底有一個圖案‧‧‧

噢我想要那個!!

我想要阿涼的胸針!!

我無法抗拒羽毛和鎖鏈這兩種素材阿阿阿~(抱頭)

我‧真‧的‧超‧想‧要‧的!(爆滅)

阿涼!轉讓給我吧!(握)←被揍



以上,我是淪陷在阿風新專的質感風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