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7 03:04:57Allegri

其實 我想問問

我改變了什麼?

搖擺不定的個性 似乎讓我在正正負負中走過來又走回去
一個人出現牽著我的鼻子跑
另一個人又出現讓我轉過頭去
也許小米給我的建議出現的不晚
可惜太多悲慘的結果卻讓我痛苦

問我為何保持了滿身的秘密
因為那都是一道道 不能讓人知道的傷痕
卻很有可能 是自己狠心劃下的一刀

堅持與不安分
變動與不變
回憶 與未來
也許 在我詩裡頭的詛咒 不會停止
來來回回的擺盪激盪美麗的文字 在你夢裡頭傾訴
原來 我不只在你眼中矛盾
更是在我心裡矛盾

反問自己思念著誰
反問自己堅持著什麼
反問自己要做什麼

然而 卻剛好 我停下了腳步
害怕自己從未前進過
難道我這幾年的時間 全都冰封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