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23:56:40這屬於我*

深埋在心理

我想說個秘密



只是很小心很小心的



把一個很重要的人



當成回憶



在讓另一個人



蓋過回憶



因為捨不得遺忘



所以只好掩埋過去



只希望



可以好好珍惜現在



雖然我還是一個人



但從來沒放棄過追求一個希望



很小很小的希望



想從回憶走出來



雖然不知道期限是多久



但我給我自己很充裕的時間



把最重要的事擺在心理



不翻閱的襬在心理



或許哪天想起



翻一翻也是個值得回憶的日記



我知道這是很重要的



最起碼是對我來說



它是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