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23:43:28這屬於我*

開始厭惡一切

感覺好糟糕

我很不想上班

一整天心情

變化很大




我真的好像變了

以前心情不好就不想說話

但是現在

我想講很多話

但又想自己一個人

不想上班

我真的不喜歡客人

不喜歡很吵的客人

我聽了會好煩

我也討厭一個人做事

感覺好累好糟糕

我也討厭一堆人

我是不是開始厭惡這個世界了

還是我只是厭惡我自己




自從實習後

沒有一天我是真的很開心

沒有一天是沒煩腦

也沒有熟悉的事

熟悉的聲音

熟悉的世界

感覺整個攏照在漆黑之下

其實我很怕這個地方

他們如果太熟悉我

我會很想逃



還其實我

根本不想打開心胸

接受一切

還有任何事

我很怕打擊

現在不像在華樣

現在我沒有眼淚

不是堅強而是欲哭無淚

一個人的我不想對自己有任何懷抱

這些只是不屬於我

一道道牆

當我翻到最後一道時

我退縮了




什麼事都一樣

我想發洩

卻忍住

就這樣囤積了一堆廢物

在心理

很不舒服

真的需要很多人

跟我說一句

你只是想太多




是不是忍太多事

受不了之後會是崩潰

以前身邊很多人陪伴

所以很快就把不愉快發洩出來

但現在我只能自己忍住

連回家的路上

也只敢放聲唱歌

而該發洩的淚水

卻往肚裡吞

一滴一滴埋在心理

一遍一遍品嘗它的鹹



突然想到何佳蓉

但我到那個該死的不會想到我

她很快樂很大牌

每個禮拜一只要看到她

都會想欺負她

原因很簡單

就是我需要他的時候

她都不在我身邊




突然想到世界的儘頭

一陣鼻酸

我很想不開

只想那種想的想不開

我很聰明不會做傻事

真希望有個東西

她叫做洗腦器

突然很想得阿茲海默症

原因不明




我只適合跟別人說道理

對我自己沒用

現在沒用

沒用

鑽牛角間

我說這又是個過渡期吧

一陣子一陣子

現在又換季了

是不是換季心情就會換阿

我等著穿拖鞋上班




嘿蘇亭瑋

你知道嗎

我會陪在你身邊聽你說不愉快



朱敏慧

好好的照顧自己

不要勉強自己

你的身體跟我說她累了



吳小北

回家不要一直睡啦

會越睡越累的







聽說


有人教我抽煙

雖然我討厭那個煙味

害怕得肺癌

不喜歡身邊的人抽煙

但我怎麼覺得光聞身邊的人抽的

就好像上癮

開始滿腦子的煙味

不要灌輸我抽一手煙比二手好

不要讓我感覺我會需要他的存在

拜託

我不要依賴完酒之後又是煙

拜託

我嗆了很多次

差點兔血暈倒

不要讓我靠近

說真的我現在非常的不堅定

黃郁雯

都是你害的

我一直在勸別人戒煙

不要變我自己深陷其中

這樣我很對不起我自己

也對不起被我罵過的人







很煩


快瘋了


k 2008-03-14 23:54:09

不可以變壞喔


我都是一直在你這邊的李百安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我在等你耶
2008-03-15 01:44:40
水 包 子〞 ☺ 2008-03-13 22:27:34

瘋瘋癲癲

行走江湖

版主回應


我快受夠了
2008-03-13 22:4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