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21:54:26這屬於我*

有點奇怪=  =

五點時我在小公園等朱下班

我就坐在涼亭那

結果有個阿罵走過去看著地上

很大說的說怎麼有煙味好臭

又看著地上說怎麼都是煙蒂阿

就跑去跟附近的其他老人說

現在年輕人都沒公德心啦

煙抽抽就往地上丟

然後又一直往我這看

我就很尷尬

煙又不是我抽的也不是我都的看屁阿

後來朱下班

過來時就拿一根煙出來

我就跟他講事情的經過

我很冤枉的

結果他說這裡有人說不能抽煙嗎

ㄟˊˊˊ沒有ㄋㄟˊ

我也忘了後來他有抽嗎

之後我們去7-11買吃的

買完去看電影

我才把熱巧克力放好

一轉身就被我弄倒了

都不知道翻的多酷

害我往前座一格

後來就有位先生一屁股坐下去啦

好顯我們有擦一下

可是朱敏慧沒跟別人說那髒了

反正沒差

後來看完我們去捷運站又碰到怪人

一個老人說他沒車錢回家

就盧了一下我把零錢都給他了

朱也把身上最後10塊送他了

它還是不夠又跟我們盧了很久

最後還是走人

我在想

她一定是騙錢的

我就遇過這種人好多次

之後跟朱分開我要做公車

走著就有個賣情人果的攤販

給我一個試吃

我拿了就走

沒料到又被騙

他硬把我拉近巷子裡

叫我進去看看

幹難怪沒人買

在巷子裡這麼隱密

他硬拉我我就一直走

根本不想理他

把他甩了就走

後來我打電話給我媽說我要回家了

跟他說捷運怪人事件

她又罵我幹麻給他錢阿

都沒飯吃了還給他錢

阿我是能跟他說阿罵我沒飯吃了你可以還錢給我唷

錢都給他了還想怎樣阿

後來想想我好現沒零錢了

害我都走到公車站了

才發現我沒錢

又走好遠去換錢

真丟臉

上車後沒多久有個位子坐

但我看到一個孕婦

就把那位子給他

後來他一直往我這邊看

我以為他要跟我說謝謝

我就還把耳機拔下來看他

結果他是在看她老公

害我又尷尬一下

下車後

聞到臭豆腐味

好想很想買

但是我剛剛才給陌生人白白拿走40

剛好是一份臭豆腐的錢

所以我只能無奈離開

走近萊爾富

逛了一圈

都不想買我只好買顆熱熱的茶葉蛋

這重點事什麼

其實我也不知道

應該是一個晚上就發生一堆怪事吧

我該去燒香了

你勉 2008-01-31 22:32:43

跟雖人當然都雖事
哈哈

版主回應
黑阿

你都衰人
2008-01-31 23: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