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22:14:46這屬於我*

台北聯誼跟中崙華樣

今天面試

嚇死我了

還遲到了五分鐘

要不是濫公車又加上這麼多加星巴克

我們早就到了

害我們繞了一大圈

還做計程車花了75塊

海基會真的很機

媽拉

滿街星巴克

ㄋㄟㄋㄟ還跟我報說再星巴克旁邊樓梯下去

我們找了滿街星巴克

都沒有樓梯

最後快遲到趕快坐計程車叫他帶我們去比較快

什麼嗎

幹麻不說再一棟大樓裡面的星巴克啦

害我們繞了很大一圈



裡面感覺就很冷清

沒有熱鬧感

會員制

普普而已

宴會聽只塞的下28桌

我們華樣150桌不成問題

很可惜黃婷芳沒上

好不喜歡只有我一個人上的感覺

就算高興也有一點遺憾

協理說

這個月會叫我們先當趴太

時薪100在扣5塊退休金



我一個130要我領95

感覺真的都歸零了

好險唯一比華樣好的是

月薪兩萬

錢多事少離家也不遠

不要以為我在華樣做過我會拿出來用

我可是要當菜鳥

我終於可以休息了

但是怎麼才面試完

我就好想好想學校

剛去完華樣

我又有點感嘆

明後天出不了人

我很抱歉大家要期末考補作業

只好累自己

我不是因為要走了擺濫

真的沒有

經理跟我比中指

雖然開玩笑的

但我好想哭

就是有一種感傷

之後這兩天做完

我又要段考去畢旅

不在兩個禮拜

回來就要去台北聯誼會了

不要覺得我沒難過好嗎

心真的好難過

以後沒有番薯人叫我勾椎

以後沒有欣怡純祥叫我小胖子

以後沒有v跟我微笑

以後沒有副理跟尤魚絲跟我吵較鬥嘴

以後沒有經理馬爺照顧我

以後沒有俊楊歲歲唸

以後沒有愛德華狂噹我

以後沒有我可愛的組員找我排班

以後沒有本智喜惠書瑋宏儒白胖翰泓跟我一起比賽出人

以後沒有華樣彩樣美金典寶福樣後場辦公室讓我跑跑跑

以後沒有我在中崙大聲罵人也沒有最吵的我

以後沒有婚企說我又好久沒來其實我昨天才來

以後沒有人叫我拿eo很趕的翻場

以後沒有人聽到晚上了還會有我跟她們說早安

以後看不到離職又偷偷跑回來看大家的人

以後回去還有沒有人認得我是李百安

以後我的名子還會在組長的櫃子上嗎

以後我就要改做225上下班

以後人事物都不一樣了

以後我還會選擇華樣嗎

以後的事好難獎

什麼以後都變了

我沒有後悔

但是就是好難過

畢竟那是我呆兩年的家

好幾次都累到哭的家

懷念聚餐喝醉時說的瘋話

懷念的太多我不想說了啦

會不會才去一天晚上下班就哭著跑回華樣

雖然沒跟蘇几北蓉孟怡安汪一起實習

但是我有潘

我們是冤家路窄

愛吵架的938

以後空班時間

我要衝回學校睡覺

可以嗎

可以嗎

我可以當跑腿的

拜託

好嗎

大家討厭的人 2008-01-08 18:22:46

阿哈哈哈

話說我終於要結束了

加油

版主回應
去你媽的


妳的結束是我的開始

2008-01-08 21: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