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01:02:54這屬於我*

腦殘兩人對話

我想把一段話放進來


因為太經典了


哈哈


上面大部分省略


小孟~小花痴*: 李百安我看到你發霉了
安仔~ 我自己*: 對阿我是發沒了
小孟~小花痴*: 快去曬太陽吧
安仔~ 我自己*: = =現在沒太陽阿哈哈哈
小孟~小花痴*: 阿
小孟~小花痴*: 對齁
安仔~ 我自己*: 哈哈笨ㄝ
小孟~小花痴*: 我..
安仔~ 我自己*: 恩
小孟~小花痴*: 很聰明(心虛)
安仔~ 我自己*: = =好吧
小孟~小花痴*: 不知道明天會不會下雨
安仔~ 我自己*: 會吧
小孟~小花痴*: 瞎咪~~~~~~阿~~~~~~~
小孟~小花痴*: 別再下了
安仔~ 我自己*: 哈哈
小孟~小花痴*: 難得的不用補習日
安仔~ 我自己*: 哈下雨天
小孟~小花痴*: 吵死了死李百安= =
小孟~小花痴*: 我明天要去西們耶


中間省略


小孟~小花痴*: 你都沒出去阿孩子
安仔~ 我自己*: 對阿
小孟~小花痴*: 阿呀
小孟~小花痴*: 你要開花了吧
安仔~ 我自己*: 恩....應該吧
小孟~小花痴*: 嗯阿
小孟~小花痴*: 你要開什麼花
小孟~小花痴*: 沒裩花
小孟~小花痴*: 還是向日葵
小孟~小花痴*: 還是
小孟~小花痴*: 菊花
小孟~小花痴*: 還是
小孟~小花痴*: 草莓
安仔~ 我自己*: = =
安仔~ 我自己*: 西瓜
安仔~ 我自己*: 哈
小孟~小花痴*: 西瓜哦
小孟~小花痴*: 是小玉西瓜麻?
安仔~ 我自己*: 正方形的西瓜
小孟~小花痴*: 我剛也在想耶
小孟~小花痴*: 聽說那很貴的說
小孟~小花痴*: 那你開花結果之後
小孟~小花痴*: 給我一顆
小孟~小花痴*: 我就賺翻了
安仔~ 我自己*: = =如果開的了就給你吧
安仔~ 我自己*: 阿哈哈你笨喔
小孟~小花痴*: 好哇
小孟~小花痴*: = =
安仔~ 我自己*: 最好能開啦
小孟~小花痴*: 又罵我
安仔~ 我自己*: 哈哈
小孟~小花痴*: 我看到了阿
小孟~小花痴*: 你正在開花
小孟~小花痴*: 加上一點點發霉
小孟~小花痴*: 哈哈
安仔~ 我自己*: = =好吧
安仔~ 我自己*: 你傻了= =讀書讀到傻了


中間在省略


小孟~小花痴*: 都已經1點多快12點了
小孟~小花痴*: 你們還沒橋好
安仔~ 我自己*: 真的喔.....
安仔~ 我自己*: 還沒1點阿
安仔~ 我自己*: = =
小孟~小花痴*: 11點多啦
小孟~小花痴*: 阿唷
小孟~小花痴*: 我腦殘了
小孟~小花痴*: 救命阿我的媽
安仔~ 我自己*: 哈哈
小孟~小花痴*: 想翻滾
安仔~ 我自己*: 哈快阿
小孟~小花痴*: 沒地方
小孟~小花痴*: 想大叫
小孟~小花痴*: 沒地方
小孟~小花痴*: 想大哭
小孟~小花痴*: 沒地方
小孟~小花痴*: 想揍人
小孟~小花痴*: 沒人給我揍
安仔~ 我自己*: 你真的瘋啦
小孟~小花痴*: 哪有阿
安仔~ 我自己*: 不是嗎
小孟~小花痴*: 不是不不不我不承認
安仔~ 我自己*: 好吧
小孟~小花痴*: 哈哈
安仔~ 我自己*: = =


接下省略


吳小孟讀書讀到腦殘


哈哈哈


加油阿你


我們班第一名給你啦


2007-08-10 21:37:14

挨唷唷

有夠害羞耶


XD

版主回應
你害羞個屁阿

哈哈哈
2007-08-11 04:35:32
你勉強說出愛我的原因 2007-08-10 03:51:23

好吵




版主回應




還好啦
2007-08-10 13:3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