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4 02:45:38這屬於我*

遐想...

遐想多於真實



讓真實變的好遙遠



隔著一條線的距離



我卻感覺不到你的存在



聽見你的聲音



但紅紅的眼框



流的卻是無聲無息的眼淚



不是悲傷



只是有點委屈求全



廢話真的好多



也許只是讓你覺得我存在



一天一次



累積下來有好多次



在怎樣



風也不會把我們吹在一起



好久沒走同條路



也沒做同個地方



感覺好不怎樣



看不見



也許不會想太多



外面冷風一直吹



卻不見你的背影



因為你早已離去



窗外是否下著大雨



都與我無關



因為我的心



現在狂風暴雨



只為了不想離開



...照片...請注意看我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