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02:59:31這屬於我*

我還在乎嗎?...

我還在乎什麼?













感覺?!













我想在乎也不可能!













所謂的在乎?!













去你的













我不多想













就不會在意太多













我是不是













放下一半了













我也不知道!



























反正我怎樣想













也沒人在意阿













所以我怎樣也沒在乎













也許吧













這就是所謂的現實













我無法不承認













他帶給我多大的痛













沒人會承認這是有理的













所謂的歧視













我去在意













又能怎樣













痛的是我













現在













我只能說













不去想













就不會去在意













也就是慢慢忘記













照片













皮包的最邊邊













感覺













像上個世紀末













結束













我還在意嗎?













就算癒合的傷口













他還是會痛













只不過時間













會讓他忘記了痛













那我呢?













慢慢來吧!













G 超人 2006-09-11 21:43:03

幹麻阿


想什ㄇ

思春...ㄡ?

版主回應
想你啊!

真是夠了...我思什春阿?!

你很好!最好是我上限時你下限!

不然就是沒有上線...去你的!

電話費很貴!叫你還一直給我睡!

就不要給我睡過頭!

哈...今天我也睡過頭...
2006-09-11 22: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