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7 01:14:18這屬於我*

我們...

我們只是互相傷害

我從來沒想過

要傷害妳

我也被傷到

就如我所說的

感覺像被背叛

友情

每個人的價值觀不一樣

你說我們對朱不會想對你一樣

我也對朱兇過

我也罵過她

但是你們的個性不一樣

她不愛理我們罵他的話

所以你沒覺得我們跟她吵過架

算ㄌ

說在多

也沒人聽的懂

沒人在乎我說什麼

我只想說

對你

我用心在經營我們的友情

我也真正的把你當姊姊看

哪次不是你跟他們吵架

然後是我在旁邊挺你安慰你

還有

妳身邊也有很多人保護你

幫你說好話

對不起

我們沒有

從我們認識以來

我們每天一起上學

一起上班

一起幹麻幹麻的

哪次我沒找你

除非你跟她們在一起

每次想約你

妳卻都說要跟你媽出去

不然就是跟國中ㄉ朋友出去

在來就是他們

很少是我約你你有去的

不要說高中了

我也覺得你對國中朋友比對我們好

但是我沒跟你計較

因為他們比我早認識你

你說朱

至少他常陪在我們身邊

還有很多是我不想說得

如果你真覺得是我們傷害你

我無所謂

因為我也很痛

我不是很想吵架

我也想回到以前

每次你生氣

哪次不是我一直跟你道歉

你還不原諒我

是老捏說

妳才原諒我ㄉ

你很任性的作你想做的是

我也讓你去做

你也幫我很多

在我最無助時

讓我靠著你哭

讓我跟你說了很多我自己都不想聽的是

我也都很感謝你

你很重要

只是目前

大家都不是很愉快

我相信在過一陣子

我們還是我們

現在

讓彼此都冷靜一下

我們會回到以前的

我不會討厭你

我也沒在生氣

只是很過不去

我們還是好朋友

我也希望這件事

到此停止

我不喜歡吵架

不要跟我說對不起

讓我們忘好嗎

也許我對你說的話很重

傷到你

我很對不起

只是那件事

我真的很過不去

現在

我想都算了

我們還有長長的2年要過

沒必要吵架

大家都不喜歡吵架

所以停止

就到這停止

哈哈

停了沒

我希望她停止

所以你們決得勒

好好考慮吧

我想把傷害減到最輕

甚至回到以前

我想信我們可以



就這樣


2006-08-18 00:26:17

也許今天最ㄌ把心裡ㄉ話說出來ㄌ...

雖然我不知道說ㄌ什麼

但醒來後我覺ㄉ很輕鬆...

我們可以像之前一樣ㄉ...

說ㄉ那些我會改...

我知道

我們必須互相體諒

很抱歉

有時沒有顧到你ㄉ感受

但我真ㄉ把你當妹妹看

別再說什麼算ㄌ

我們會一直好下去ㄉ...

你.我.小孟.朱朱 和華漾ㄉ大家

好嗎??

版主回應
嗯嗯...當然! 2006-08-18 00:46:36
你勉強說出愛我的原因 2006-08-17 10:30:52

有緣千里能相會



何必呢




















這句話好像太老了

版主回應
呵呵~朱ㄋ老ㄌ喔!
哈哈...沒事ㄌ!
解決ㄌ啦!
2006-08-17 23: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