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00:18:35這屬於我*

情人節...

哀~


可悲ㄉ情人節阿...


又要一ㄍ人ㄌ是吧!


我ㄇ大家是不是又要一起過ㄌ?


我ㄇ就叫友情節吧!


哈~


一群人過...


總比一ㄍ人過好!


第16ㄍ單身情人節...= =


痾~


可惡...


我好老...


沒人陪ㄉ第16ㄍ夜...


說起來好自哀~


聽起來好可悲~


誰要要要要要陪我?


可憐我一下吧!


我肚子餓ㄌ...


想吃...


我沒有很色喔!


何佳蓉!


ㄋ再給我說一次那ㄍㄋ就完ㄌ!


還有那ㄍ討厭ㄉ動作!


真想吐...


哈哈哈~


笨何蓉!


朱敏慧!


ㄋ欠我ㄉ!


初吻!!!


什ㄇ時候還?


我ㄉ初吻...


哀~


情人節...


沒人陪...


好可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