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00:03:27這屬於我*

自以為...

別再天真ㄉ自以為自己沒錯!


別再推卸責任!


ㄋ不是我爸!


我爸早再很久以前...


失蹤ㄌ!


如果ㄋ要失蹤...


很好哇!


沒人在意!


錢...


身外之物...


可有可無!


我不需要ㄋㄉ!


我有手有腳...


對吧!


ㄋ說ㄉ都是屁!


推卸責任!


自以為ㄊ對ㄋ多好!


到頭來ㄋ還不是需要我ㄇ照顧!


但別妄想!


我不會!


就算ㄋ死ㄌ...


我ㄝ不會記得ㄋ!


因為我從來沒有感覺到真正ㄉ父愛!


別再天真ㄉ自以為...


我不會為ㄌㄋ傳ㄉ11通簡訊...


而絕得ㄋ是對ㄉ!


ㄝ許...


有人認為只是我是一時ㄉ想不通!


我沒有站在ㄊㄉ立場想!


但我勒?


誰想過我ㄉ?


沒有吧!


我是ㄍ累贅...


是ㄍ拖油瓶!


哈哈~


笑話!


如果生我只是好玩...


ㄋ生ㄍ屁!


我16歲ㄌ...


我看清很多事!


人性本惡...


就我爸這種人!


別在自以為ㄉ過生活!


我瞧不起ㄋ!


我沒罵髒話喔!


哈哈~


真棒!


我要過我ㄉ生活!


要鬧自殺...


ㄋㄇㄉ事!


不想管ㄌ!


不然我會瘋掉!


我知道...


我不是ㄋㄇ!


沒這ㄇ幼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