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01:16:39這屬於我*

從開始到現在...2

今天!!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日子!!因為今天是高中畢業典禮!!YA!!
「我終於畢業嚕!!!」我抓著瑞暘的手,走在回家的路上。
『是阿!!我們終於畢業了!!』他也緊緊抓著我的手,那種感覺好安心。
一時眼前一片黑影….我什麼都看不到…頭好暈…
「瑞暘…我….」我全身沒力氣…我的手慢慢鬆開…
『雨熙!!雨熙!!怎麼了….』他趕緊抱起我。
「頭好暈…又好痛…」
『來!!我們回家去!!』他好著急!

(謝謝你…瑞暘)我隱隱聽到媽咪跟瑞暘的對話….
『阿姨,這是應該的,不用謝』
『他會這樣也是我害的….』我看到他…再度落淚….還有,他叫媽咪…阿姨…。
(好了…沒事了!我會好好照顧他的,你先回去吧)媽咪拍拍瑞暘的肩膀,是安慰著他嗎?….
『嗯!!那阿姨…我先走了,雨熙就拜託你了!』
我看著瑞暘帶著紅紅的眼眶離開,我到底怎麼了…到底有什麼事情是我不知道的…為什麼呢!!其中有什麼事情是我不能了解的!!好睏好睏…..

「媽!!媽咪……..我的早餐勒!?」我四處尋找媽咪的蹤影,肚子好餓唷!!再不快點覓食我會餓死的!咦?發現食物了!!同時也看媽咪留下的紙條…..
(雨熙阿!早餐媽幫你準備好了,假日在家不要亂跑,我去同事家,晚上才會回來唷!!自己要多注意!!還有阿….藥一定要記得吃!!如果要出門,記得把門窗關好喔!! 媽咪上)真是的…..去個同事家也交代一堆,嘻嘻!!等等去找白痴玩。
「喂~可爸爸唷,瑞暘在嗎??」
<喔~雨熙阿,你等等喔,我叫他>
『喂~請問哪位??』
「白痴!!是我拉」邊喀著早餐跟他講電話。
「我們等等出去逛街好不好阿?!」
『才不要勒』
「你說什麼!!再給我重複一次!!」呵呵,口氣加重,他就知道要改變答案嚕。
『大小姐,不知小弟有沒有這個榮幸跟妳去逛街阿』哈哈!改變了吧!
「半小時後見!但是是你來我家,掰!」我沒聽他回答我就掛電話了,我掛電話功夫可是一流的呢!!呵呵!!
半小時後聽到….『笨蛋小熙熙出來嚕!!不要再跟烏龜一樣慢了拉!!』
果然沒錯!!是那個白痴…..竟然這樣大喊…..真是不知死活
我開了門,用力碰一聲!!
「你是怎樣!!皮在癢唷!!走拉!!」還是一樣的慣例,是他載著我。

到達目的地,逛阿逛…我轉頭一看,阿那個白痴怎麼不見了??
原來是在後面喔….他在看什麼阿??對戒….
「ㄟ!!你在看什麼阿!!」我打了他一下。
『後!!很痛ㄟ…..我在看對戒拉,我要買它』他指著給我看,眼光還不錯,不過…他另外一只是要給誰戴的阿??真好奇ㄟ!!
「白痴!!另外一只是要給誰的阿??」我一直盯著那對戒指看著。
『給……給….不告訴妳!哈哈』他走進那家店,付了錢。
「告訴我拉~~~要給誰的拉」我一直追問他….他就是不告訴我!!

逛了一個早上…累死人….我們去吃完中餐,去了公園。
「唉!!累死嚕…..」我坐在椅子上,看著那裡的小孩亂跑亂跳的。
『呵呵!你等我一下喔!我去買飲料』
「喔!!」我看著他離開的背影,其實他對我真的很好….
感覺好累喔,我跑去草地上躺著,小睡一下。
才剛躺下就有人走來我旁邊,我以為是那個白痴…..
「後!!白痴,讓我睡一下下就好了拉」
我被抓了起來….我眼睛睜開,竟然不是….瑞暘….是一群小混混….怎麼辦!!
瑞暘呢…他怎麼不快一點回來!!
{小姑娘!!妳長的很漂亮唷!!做我馬子吧!!}其中有一個人開口,我想他應該是那群帶頭的吧!!因為很痞子!!這時的我好無助……瑞暘呢!!….
「要我當你女朋友,我呸!!不可能!!」我對他大喊!!因為我討厭這種猧齪的人!!
{妳!!真不知好歹!!竟敢這樣對我說話!!}他們一群把我圍了起來,狠狠的看著我,眼裡散發出殺氣…第一次覺得這麼害怕….
「本小姐說不要就不要!!更何況你不配!!你這種身分地位還沒資格跟我說話!!」我豁出去了!這種人!我才不想用軟的!!他有本事就來!
啪!!他打我….他賞了我一巴掌….這是我一生中第一次被打!!
{媽的!!我還輪不到妳教訓!!妳最好給我乖乖的!!我要妳當馬子就是馬子!!}他扯著衣服跟我說話,看的出他很憤怒。
我用手摸了臉,嘴角流了血….這男人真是不知好歹….連我也敢惹!!
「我呸!!」我口水往他臉上吐。
啪!!我還給他一巴掌!我要讓你知道,我安雨熙不是弱女子!!
「你這個王八蛋!!馬上離開我的視線!!我不想看到你這個窩囔廢!!」
整群人一直向著我靠來,那個廢人….拉著我,一直拖著我,他把我帶到很偏僻的地方,根本就沒有人…他手開始…對我毛手毛腳!
「你給我放開!!你這雙爛手!!不准碰我!!」我對著他大喊,也一直掙扎!!可是還是沒有辦法掙脫…我該怎麼辦!!那個白痴….怎麼還沒發現我不見了!!
他使了眼色,叫他那些兄弟離開。他們都走了….就只剩我跟他!
{女孩!!要不是妳這麼嗆!我也不會這樣,哈哈哈!}他笑出那種淫蕩的聲音,使我不禁….更害怕….我哭了….因為我好無助!!
我依然掙脫著!他撕開我的衣服….怎麼辦!!….瑞暘!!瑞暘……..!!
『放開她!!』耳熟的聲音…..是瑞暘!!
「瑞暘…..我….嗚…」我害怕的說不清楚話了….
{這小子又是誰阿!敢壞我的好事!!你找死!!}他停手了,站起來面對著瑞暘。
『我是他男朋友!!告訴你!!放開她!!』什麼….男朋友….我們….
{唷~~男朋友!!我還是他前夫呢!!}他笑著說出這種下流的話!
『不要怪我動手…!!』瑞暘他…眼神好可怕…第一次看到他如此的憤怒…
那個廢人走向瑞暘…他到底要幹麻…
什麼!!他往瑞暘的臉上…..挨了一拳!!那一拳…好重!!
血….是血….他們倆個打了起來….這時我要怎麼辦!!
「不要打了!!求求你不要再打了!!」我大聲的叫著,可是他們依然不停手。
「這裡有人嗎!!誰來幫幫忙阿!!!」我邊哭邊喊著…一直向外求救…可是都沒有人…這裡實在太偏僻了!!
我看到前方有一根木棍,不知哪來的力氣…我拿起那枝木棍…重重的!!
往那個廢人頭狠狠槌了一下!他….倒了….
我趕緊過去看看瑞暘…他好虛弱…..全身都是傷痕…我用我全身的力氣攙扶著他….我們離開了那一個地方…這時,我腦袋閃過一個畫面…那個情景跟這個時候好像…也好熟悉…怎麼會這樣!!….
============================================================
白色的….一股好刺鼻的味道….這裡是….醫院!!
我睜開眼睛,看到媽咪在我旁邊…
「媽….」我虛弱喊著媽咪。
(雨熙!!嗚…..妳終於醒了!!媽媽太高興了!!)看著媽咪憔悴的眼神,不知我睡了幾天,不!應該是昏迷了幾天…
「媽…我昏了幾天…」
(喔…三天了…今天是第三天)媽咪撫摸著我的臉,好溫暖!
我想起了那時的情景….對了!!
「媽!!瑞暘呢!!…他在哪裡….我要去看他!!」我使力說出了這句話…
(他…瑞暘他…)媽咪的眼淚又掉下來了…
「告訴我!!不要隱瞞我!!」我激動著!
(他…..在急救中….)媽咪哭的更淒慘…
怎麼會這樣!!事情怎麼演變成這樣!!不行!!我要去看他…..去看瑞暘!!
我試著下床…可是動不了…
「媽!…我要去看瑞暘!!我要去!!」
(不行!!妳現在這樣子怎麼過去!!)媽咪第一次這樣…反駁我!
「我不管!妳要是不讓我去….我….」我一氣之下拔了藥管,讓媽咪帶我去看瑞暘!
(雨熙!!….不可以這樣!!)她過來阻止我…
「帶我去!!」我用喊的…..眼淚也流下來了!
(好….我帶你去….)媽咪扶著我,讓我坐在輪椅上。

是可爸爸…他坐在手術房外的椅子上,那副模樣…真的好心疼!!
「可爸爸…..」我到了他的旁邊….
「真的很抱歉!都是我不應該….都是我不好!」我自責著自己…畢竟是我惹出來的!我好難過…要是我乖一點也不會這樣!!
<別說了…>聽的出來….可爸爸哽咽了…我看到他眼裡有太多的擔心…有說不出許的擔憂…他是勉強說出這一句話的。
「真的很對不起….」
<我不怪你…你也曾付出過…>可爸爸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我也付出過??….
這時…手術燈熄了…我們都起身到了手術房門口…
[你們是可瑞安的家屬嗎?]
可爸爸回答著…<是的!我是他爸爸!他怎麼了!>
[他肋骨斷了三根,胸口大量出血,以及頭部撞擊,其餘都是傷痕,因為傷勢嚴重…他可能撐不久了…他現在人還算清醒…你們可以進去看看他,但是不要過於激動!]可爸爸聽醫生說到一半就撐不下去了…而媽咪在旁照顧可爸爸…我提起了勇氣…進去了手術房…
呆住了!!一個見健康康的人….被我害成這樣!!我該死….我那停不住的淚水….從眼眶不時的流著…我走向他…看著他…
「瑞暘….我來了…你要撐下去!你還要在我去山上的阿!你還沒告訴我為什麼我值得阿!!嗚….嗚…瑞暘!!!」我哭著…搖著他…我很怕他離開….
『親愛…親愛的小熙…熙…』他叫我!他用那…無力的口氣叫著我!好熟悉的名字….
「我在這裡!!怎麼了!!」
『不可以哭….我知道我撐不過去了…但是…咳咳!!..』他….咳出血….
「不要說了!!你不可以走…不可以!!」我搖著他…讓他不可以輕易睡著….
『熙….我有話要告訴妳….』
「嗚!!….我不聽我不聽…嗚嗚…..」
『從開始到現在….我都一直….一直愛你…』什麼!!愛我….
「瑞暘….瑞暘!!你說什麼!!….」我被這句話驚醒….
『我一直都愛你…從開始到現在…一直愛妳…因為愛妳….所以妳直得!!』
他拿起他買下的對戒….
『我想娶妳,愛妳一輩子…..』
他幫我戴上了….我也幫他戴上….
我大哭!!!因為……他走了!!….
「瑞暘!!!!!你不可以走阿!!!!!我要讓你愛….一輩子…..!!」

我再度清醒…我在病床上…我昏過去了!
「瑞暘!!瑞暘呢!!」我看著身邊的媽咪….和…..可爸爸…..
(他…….剛剛走了!!)媽咪哭了….可爸爸呢…..是的!也哭了….黯淡的留下淚…..
「媽!!告訴我一切的事情!!」我大聲的對媽咪說話…因為我真的很想知道!!
(我….)媽咪還是不打算告訴我….為什麼!!
<告訴她吧…..是時候了!>可爸爸他….連可爸爸也知道!!這麼說….我是那一個...什麼都不知道的人!!
「媽!!告訴我!!求妳告訴我實話!!」我嘶吼著….。
(好…..我說…..但是答應媽….不可以做出什麼事情來…)
「好!!」我看著媽咪….渴望著所以的謎底!
(這個故事要從很久以前開始….)媽咪開始道述著….我靜靜的聽….
(我跟你爸爸和可爸爸 可媽媽是大學同學…我們四個是那時的雙對情侶…很巧的…我跟可媽媽同時懷了身孕,一起生下了你們兩個…之後…你爸爸跟可媽媽是同事…他們在一次的出差中不幸罹難了!…)媽媽說到這裡…哭到說不下去….我這時才知道,原來我不了解的事情有這麼多….
(在相簿裡…那個男孩就是瑞暘…從他口中喊出小熙熙的名字就是他在當時對你的叫法….)什麼!!是瑞暘….我真的不敢相信…難怪如此熟悉的名字!!….
(他從幼稚園就跟隨著妳,而我們兩個家庭也很希望你們長大後能夠在一起,當一輩子的親家….可是!在妳升國小一年級時,妳和瑞暘走在馬路上…妳為了救瑞暘….而被車撞上…從此…妳忘記了瑞暘…得了選擇性失意症…所以妳才必須一直吃藥…妳一出生就有心臟病…我們不敢告訴妳實話…所以才….)媽媽說不下去了…而我…聽不下去了…眼淚也停了!因為我不知該怎麼流!!接著…換可爸爸開口了…
<之後妳忘記了我們家瑞暘,他從幼稚園到高中…一直都跟妳同班,而妳卻都沒發現他,他默默保護著妳…有一次妳被學校的壞學生盯上…是瑞暘去幫妳解圍,我們一直都知道,瑞暘他很愛妳...從一開始就是愛妳…我們也勸他去選擇別人,可是他偏不要…我還記得他告訴我們 我就是愛雨熙,我要一直愛她! ……>
「為什麼!!!為什麼這個時候才讓我知道呢!!一切都太遲了你們知道嗎!!」我大罵著!!因為我恨….為什麼要留這個遺憾給我!!
<是瑞暘擔心妳!讓我們不告訴妳!他要求著我要搬到妳家附近,因為他想靠近妳接近妳甚至是保護妳!我照著他的話去做….高中…他認識了妳!讓妳發現了他的存在!記得嗎….妳被禁足了一個多月…因為妳們下山時不小心撞上了車!瑞暘還緊緊抱著妳….怕妳受到更大的傷…因為怕妳發現…所以禁足妳…>
「為什麼不告訴我…..你們好過分!!」我鬧著!!
(雨熙….別這樣!!我們是逼不得已的!!)媽咪哭著說。
我拔掉所有的藥管,衝出了醫院….
============================================================
(雨熙,妳在那裡過的好不好…)
<瑞暘,你在那裡跟雨熙過的好不好阿…..>
新墳前站了一對老人家…用著不捨的眼眸看著墓碑上的照片…..
是….安雨熙和可瑞暘…..

那天雨熙衝出去,被迎來的車子撞上,當場不治….身亡….
同一天出生,同一天離開,這兩個相似的孩子….也在他們自己的世界裡過的幸福快樂,原來…真愛是這樣…原來…愛就是一開始的萌芽發展…

世界上最痛匪的心碎 不是 我捨棄最愛的人 你卻哭泣成聲 而是 被最愛的人捨棄 遺憾終生......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