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01:16:03這屬於我*

從開始到現在...1

你相信命運嗎? 有時候命運真的讓人很可恨……

「呵呵!!我小時候還真可愛阿!!」我翻著相簿自言自語。睡前我總是會翻翻相簿,裡頭有好多我小時候的樣子,我身邊總會有一個小男孩,回想起來,在幼稚園裡有一個男孩為了我跟別班打架,有一個男孩常常保護著我,有一個男孩對我很好很好…不知道是不是相片裡的人…..我問過媽咪,但是他總是不告訴我,看看時間….1點多了…睡吧!!

「哎呀!!今天是新生報到ㄟ!!完了拉….!!」在美夢最後一刻驚醒的我又在這種緊急的場合”睡過頭”了!!連忙梳洗一番,穿上夢寐以求的高中校服,口中還不忘的念道:「媽!!妳怎麼不叫人家起床拉!!妳不知道妳可愛女兒要報到嗎?!!」
(是阿~是阿 妳要報到!!妳這個ㄚ頭每次都這樣,我才不管妳呢~!!)
那個讓我又愛又氣的媽咪又對樓上的我呼喊著:(妳在不快一點妳就自己坐公車!!我可是要去上班囉~~)媽咪邊喊邊收拾著資料做出準備要出門的樣子讓我不趕緊衝下樓不行!!
砰砰砰!!沒錯~在家我是不走樓梯的,因為….我都是用’’跳的’’。
(妳唷!!一個女孩子也不懂淑女一點,教妳幾次了啊,叫妳用走的不是用跳的,萬一不小心摔下來怎麼辦!!)媽咪邊念邊用那種老師的眼神教導我。
「唉唷~我知道拉!!妳這一次是….我想想唷….是第三萬五千七百二十六次說一樣的話了ㄟ~~」我邊笑邊說著。
『雨熙!!來,吃藥』
「喔…..」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吃藥,從以前就這樣了,吃藥當吃補,呵呵。
我們母女兩就是這樣,感情好到不能再好,跟朋友一樣,什麼事情都會一起分享一起承擔。我 是獨生女 單親家庭 有一個很愛我的媽咪。
============================================================
噹噹!!噹噹噹!!鐘聲響起。
「太好了!!好險趕上嚕!!」對著一切陌生的人事物發呆,這就是我的教室 我的同學 還有我的天下~~是的 以為我是乖巧懂事的女孩嗎?錯嚕!!人家我可是很活潑陽光天天作白日夢的小小小小小….太妹呢~~其實呢,說太妹也不是太妹拉,因為愛玩嘛~~~這種年紀誰不是這樣的勒!!除非是那種死讀書的….。
【好了~大家坐好~我們依依來點名喔!!】他就是我們的導師,不錯嘛~長的挺斯文,可惜唷….呵呵….他比我大太多了 沒興趣~~。
【陳小優….】
“又”
【林安安】
“又”
【安雨熙】
“………..”發呆 還是發呆…
【安雨熙!!】老師又再度念出我的名字,還特別加重語氣呢~。
終於回神了…..
“又….” 是的!!安雨熙就是我,我就是安雨熙。

噹噹!!噹噹噹!!下課了…….終於挨過一節嚕…..
面臨都不認識的環境我只想呆呆坐在位子上,痴痴作我的白日夢,此時…..
「阿!!」驚嚇的面孔…突然有人拍著我的肩膀叫我的名字,我慢慢抬頭看著他,一樣也是….陌生人。
「ㄜ….有什麼事情嗎」
『我….我….妳…..』
「有話你可以直接說沒關係阿,你你你 我我我 你就是要跟我說這個嗎?」
『呵….當然不是阿….我是想跟你說…』看得出來,他的臉已經紅了。
我一語不發,等著讓他把話說完,我看著他的眼睛,心理想想….他長的還不錯嘛~~小帥哥一個,五官完整,高高瘦瘦,陽光男孩,我喜歡!!。
『我想跟妳作朋友!!不知道可不可以!!』他很緊張,一口氣把話說完。
「當然可以阿!!我叫安雨熙,以後請多指教囉!那我怎麼稱呼你??」我依然看著他的雙眼回答著。
『嗯!!我叫可瑞暘,真的很高興認識妳!!』他很高興,或許是因為我答應他跟他作朋友的關係吧….
之後我們兩個天天一起上學放學,原來他是剛剛搬來我們社區的,他跟我相反….我有媽咪,他沒有,他有爹地,我沒有,但是一樣的….我們都是獨子。
世界上有太多巧合的事情,這些巧合…就發生在我跟他的身上…。
============================================================
放學後我們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那樣的距離好近…好近….
「對了!我都忘了問你的生日是什麼時候了,你生日是什麼時候阿??」我先開口問他。
『呵呵!對吼,我也忘記問了,我生日是8/27,妳呢??』他看著我回答著。
這時的我…..說不出什麼話…..愣住了…..
『怎麼了!!為什麼不說話了呢…..』他著急著問我…。
「沒….太巧了…..」我眼神無主,因為真的好巧….。
『太巧了???』他頭上冒出一堆問號,用著好奇的口氣一直問著我。
「因為…..因為….我也是….8/27….」
『什麼!!妳生日跟我一樣ㄟ!!呵呵!!好高興唷~~』他像個小孩子一樣,笑著走著。
「唉唷~~真的太巧了拉!!巧到我會怕ㄋㄟ…..呵呵…..」
『對阿!!真的好巧喔….我們兩個有好多相似的地方唷~~』
「我家到了….你自己要小心唷!!」
『好的!!親愛的小熙熙』今天他也是這樣叫著我…這個名字也好熟悉…識陳相似的感覺….
他喜歡這樣叫我,以前我都不覺得怎樣,但是今天….感覺都好奇怪…一切事情怎麼好像都被安排…似乎…有什麼事情等著發生一樣…
今天肯定又失眠了….不管了!!先睡再說吧!!
果然…..說會失眠,結果勒,不到三分鐘就呼呼大睡了…..

過著平凡無奇的生活,我跟瑞暘走的越來越近….
鈴鈴鈴~~(喂~你好)
『安媽媽,我是瑞暘,我想找雨熙出去玩玩,不知道可不可以??』
(好阿,我家雨熙交給你安媽媽很放心,你就多費心唷!!多照顧我家雨熙。)
媽咪拿著話筒邊用手勢招我過去。
『那我等等去門外等雨熙,就這樣囉,安媽媽掰掰』
(好的,掰掰)媽咪掛上話筒對著我。
(人家瑞暘找你出去,他等等就來了,你快去換換衣服吧)
「喔~好拉….等等咩」我正猛啃著布丁,心想….他今天找我有什麼事情阿….該不會又要去那種無聊透頂的…..圖書館吧……不要阿….最討厭去那種地方了。
叮咚~叮~咚~我跑去開門,果然是那個白痴瑞暘。
「你來了唷!」
『嗯嗯!!我們走吧!!』他拉著我,坐上他的腳踏車。
一路吹著風,趴在他的背上,也不知道他又要帶我去哪裡…..
============================================================
『到了,親愛的小熙熙該起床嚕~~』
「喔…..終於到了阿,我們是翻山越嶺嗎,騎這麼久,害我都睡著了」我睜開惺忪的眼睛,下了車,看看四周,真的……好漂亮。
『怎麼?這裡很漂亮吧,是我不小心發現的唷!!夠厲害吧』他又開始自大起來了,這種地方會是這個小子發現的嗎?!應該不可能,肯定去跟蹤別人發現的,呵呵!!一定是這樣的….
『我不是去跟蹤別人唷!!真的是我自己發現的拉!!真是的』他突然脫口說出這一句話…我嚇到了!!難道他也知道我心理在想什麼…不可能…不可能的!!
『是的!!我知道你在想什麼,我什麼都猜的出來,妳安雨熙就是只能擁有我可瑞暘』他看著我的眼睛,深情坎坎的看著。
他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好深奧….也好奇特…因為他猜的出來我在想什麼…
我一直沒說話,我從看他的眼睛轉移看著那遍草原,感覺好舒服,好清爽!!
「這裡真的是你發現的阿,不簡單嘛,還找的出這種地方」我說話了。
『呵呵!!我就是這麼厲害阿,還不趕快崇拜我一下』又來了,每次誇他一下就像快飛到天空的小鳥一樣輕盈。
看來他是花了不少功夫才找到這個地方,這裡真的很漂亮…他帶我到了山上。
一眼望去,城市、草原真的好壯觀,心….好像也開闊了好多好多,但是…我心裡想的還是他那一句話….妳安雨熙就是只能擁有我可瑞暘…..妳安雨熙就是只能擁有我可瑞暘….這到底是什麼意思….
『雨熙,妳知道我為什麼帶妳來這裡嗎?』
「不知道….」我們兩個都望著前方的景色,一直看著。
『因為….妳值得讓我帶妳來這裡』他轉頭看了我一下回答著。
「我值得??這是什麼意思阿??」我疑慮的看著他,這時的他好認真…從他眼裡看出的世界好像一時變成了哀傷,那種感覺讓我說不出的一種….憔悴….
他到底在想什麼,為什麼這樣的認真,這樣的…..傷悲
『你是笨蛋!呵呵,小熙熙是笨蛋!!』他突然對著那遍景色大喊,還說我是笨蛋,這個臭小子,這樣欺負我,看我怎麼收拾他!!
他很怕癢,和我一樣…..我開始搔他癢,他讓我追著,最後不知為什麼…變成他追我,跑的好累好累,我們兩個都躺在那青翠的草上。
「好累唷!好久沒這樣玩了ㄟ!!」
『嗯….是阿!!今天是我最快樂又幸福的一天!!』他說這句話好怪…
突然!!下雨了……..山上就是這樣,天氣說變就變。
「下雨了ㄟ!!我們快點回去吧!!」我趕緊爬起來,抓著他的手,試圖要拉他起來。
『妳先去牽車,我在這裡等妳』他還是躺著,一直望著那無際天空。
「好!我去牽車!等我!!」我跑去牽車子,我回頭看了他一下,發現…他哭了…
是我看錯了嗎??那是雨滴??還是…..眼淚…..我也不知道….
「走吧!!」我把車子騎到他旁邊,他也起身了。
『坐好喔!!要抱緊我這個大帥哥唷!!』噁心….說自己是大帥哥,真是不懂謙虛兩個字怎麼寫,不過….他真的很帥…。
「還大帥哥勒!!你能載著我這個大美女就是你上輩子的福氣了拉!!」我敲了他的頭幾下。
雨勢越來越大,大到我都看不見路,這時….碰!!一聲巨響….
============================================================
我醒了…奇怪…我在我的房間??我們不是在山上嗎….我怎麼會在房間呢??…
(雨熙!!妳醒了阿!!真是老天保佑阿!!)媽咪看著我,眼淚都掉下來了。
「媽…我怎麼了…怎麼會在家呢…」我用虛弱的口氣問著媽咪,因為我好累好累。
(妳…沒事拉!!)媽咪好像隱瞞著什麼….不讓我知道。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會出現在家裡,我在床上躺了一個禮拜,媽咪卻幫我在學校請一個月的假,以前媽咪都不准我請假的,這次怎麼….。
這個月裡…媽咪都不許我出門,連電話也都是媽咪在接的,我一直問媽咪發生了什麼事情他都不告訴我….一直說沒事沒事,真的好奇怪。
「媽~~~親愛的媽咪~我最愛的媽咪~我什麼時候可以出門阿??!!在家裡好無聊喔……」我拉著媽的手,這樣的感覺好像小時後我吵著媽咪的情景。
(好拉好拉!!你今天就可以出門去了!!記得!!要小心!!)媽媽囑咐著我,深怕我又怎麼了似的。
這個月來,說也奇怪,怎麼都沒見到那個白痴可瑞暘阿,突然好想他….
怎麼會有這樣的感覺呢…。
「媽阿!!你有瑞暘的消息嗎!!?」
(這…..沒…沒有ㄟ!!…)他說話吞吞吐吐的。
「是喔…這小子是去哪了!!現在就去找他!!」我邊說邊準備著東西,打算衝去找他,看看他這個月都在作什麼壞事情。
「媽!!我出去囉!!我去瑞楊家!!掰!!」

我用著沉重的手去按著電鈴,叮咚!!
「有人在嗎??….可爸爸…瑞暘??….」我抱著一個期待的心,等著門打開。
門沒有打開…但是傳出了一道熟悉的聲音….
『哈哈!!笨蛋小熙熙ㄟ!!請在門外數到10,這扇門才會打開唷!!』他這樣唬弄著我,我看他是皮在癢了,太久沒教訓一下了!!
「我才不理你呢!!你趕快給我開門!!」我才不管他那個爛遊戲勒,我在門外大喊著,真是有夠損我這個大小姐的形象!!
『妳不數阿….那好吧~妳進不來了!!哈哈哈!!』竟然還繼續這樣…..
「我不理你了!!」我甩頭就走,心理篤定不理他了!
『雨熙!!』他開門了…叫著我。
一樣,我沒有停下來,我快步的離開。
『安雨熙!!等等我拉…..等我一下嘛!!』他奔跑過來,忽然…一手把我抓住了….
他的手好冰冷…不像以前…那樣的溫暖….
「幹麻!!不理你了拉」
『後!!原諒我拉!!對不起嘛~~~』他像個小孩子般的撒嬌,心軟了,原諒他。
「好拉!!下次你在這樣我就真的不理你了!!」我打了他的頭!!誰叫他要把我鎖在門外不讓我進去,活該!
我看著他,他變的…..好虛弱….這個月裡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那天之後又怎麼了…我怎麼都不知道!!
『ㄟ!!笨蛋!!妳在想什麼阿』
「喔….沒有拉」
『我們去逛逛!!』他拉著我,一樣的場景,我抱著他,趴著他的背,讓他載著。
「哇~~~好舒服唷!!太久沒出來了!!感覺有點陌生呢….」
『嗯…..』他淡淡的回答著我…他變的好奇怪…不!!而是每一個人都好奇怪!!
『好了….快進去吧!!』他載我到家。
「嗯!!你自己小心喔!!」
『好…掰了!!』
「掰!!」我知道,他看著我進門才走的,那種感覺…好像很不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