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02:47:08這屬於我*

士林遊...

今天一點多就被挖起來...


原來是依婷跟欣怡很無聊...


才把我挖起來去看電影~


哈哈哈其實本來就要去ㄉ!!!


只是提早一天!


我ㄇ先去買依婷ㄉ皮鞋~


ㄊ為ㄌ買鞋...


沒錢ㄌ....


哈哈哈XD


我ㄇ先去買票~


看森林保衛隊....


看4點40ㄉ!


還有40分鐘就只好先去吃飯摟‵


呼~


有人ㄉ義大利麵沒吃完....


哈哈哈!!!


還剩2ㄍ餐包!


聽說有人跟依婷搶比較大杯ㄉ奶茶....


結果還沒喝完XD


笨蛋...


愛搶嘛!!!


喝不完吧~


哈哈哈........XP


時間到ㄌ~


咻~


到ㄌ電影院...


我就看預告...


我被那ㄍ飛機上有蛇嚇到~


哈哈哈= =


好想看那ㄍ喔~


ㄆㄆ~


有人說要看加菲貓2!


還沒上映勒...


而且還睡著...


呵呵~


欣怡ㄋ去花錢睡覺ㄉ喔~


好險ㄋ只有睡中間而已...


後面好笑ㄉㄋ有看到~


看完ㄉ心得是...


好濫ㄉ電影院!!!!!!!


螢幕還還有一條線...


去...


而且位子是2排ㄉ!!!


好險有冷氣...


可惜沒有爆米花跟檸檬紅茶..........= =


看完就去逛...


哈哈我突然想吃冰~


我ㄇ就去仙人掌吃冰!


但是ㄊ沒有仙人掌冰= =


聽說跟我ㄇ飯店一樣...


叫台北花漾大飯店...


卻沒有花是一樣ㄉ!!!


我今天才知道我ㄇ飯店真正叫花樣= =


真是好一ㄍ花樣啊!


去...


欣怡叫布丁綿綿冰


依婷叫沒有麥角ㄉ巧克力綿綿冰


我叫玉米綿綿冰


哈~


我ㄉ手去沾到依婷ㄉ冰...


有點噁...= =


ㄆ...


到最後...


3ㄍ人就一直閒晃~


欣怡去買衣服...


去麥克小乖買...


還說要買3ㄍ人一樣ㄉ吊帶褲= =


聽起來有點蠢...


哈哈哈....


別ㄙㄟˋ我!


我ㄇ在萊爾富買飲料時...


欣怡跟我有看到女生~


ㄊㄉ胸部跟ㄊㄉ身體不合!


因為ㄊㄉ胸部看起來好大又好假!


好噁心...


ㄊ男朋友還活ㄉ下去阿...


哀~


我ㄇ就一直閒逛到回家...


依婷要去找磊哥...


我跟欣怡只好回家去...


但是我先陪欣怡到昆陽去...


因為ㄊ住昆陽~


還有ㄊㄉ東西從頭到尾都是我拿ㄉ- -


哈~


ㄊ還在捷運上睡到頭要從我肩膀上到下來XD


我還用手扶ㄊㄉ頭...


真是ㄍ笨蛋!!!


哈哈哈哈


回程時.............


我在睡覺!


幾乎每站起來一次...><"


因為我怕睡過站!!!


好險上公車到ㄌ三重就有位子坐!


一路睡到我家...


哈哈哈............


過完ㄌ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