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01:06:35這屬於我*

ALLE PASS...

哈哈哈~
     
        大笑3聲~

   不~是一百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聽說我ALLE PASS!!!

      恭喜我吧!

                啦啦啦~

高興高興!!!

       不用重補修ㄌ!!!

               哈哈哈!

下學期開始!!!

        我要大力ㄉ用功ㄌ!

                 不想再有期末考恐懼症ㄌ!

大家跟我一起加油吧!

           我要當重補修終結者!!!

哈哈哈*

我是神童= =

              ㄆ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