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03:42:30這屬於我*

不想回憶...

聽我媽說以前ㄉ是...

我不想回憶...

ㄝ不想在聽...

但是ㄊ說ㄌ1ㄍ小時ㄝ~

我快瘋ㄌ~

要不是ㄊ有憂鬱症...

我ㄝ想叫她停止!!!

哀~

別逼我做不想做ㄉ事!

小時後ㄉ是我忘ㄌ很多!

因為我不想回憶!

那些痛!

我恨!

我ㄉ童年...

很不快樂!

快樂ㄉ事!

我忘ㄌ~

不快樂ㄉ事!

好多好多!

真ㄊㄇㄉ激掰!

不想回憶就是不想回憶阿!

幹嘛一直說ㄉ不停啊!

很煩ㄝ!

之不知道啊!

我就是不喜歡這ㄍ家ㄉ每件事!

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

就是不想聽!

幹!

肌肉水包子 2006-06-29 03:07:15

百安 + U

我我我 今天真ㄉ很拍謝拉..

ㄅ要介意....

版主回應
我本來就沒在意~
沒關西啦!
只是被ㄋ下到ㄌ~

而且~
好巷是我先弄ㄋㄉ!
...= =
不要跟我說拍謝!

還有我會加油ㄉ!
2006-06-29 12:4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