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03:23:35這屬於我*

聽說...

聽說...

有一ㄍ詞是這樣說ㄉ~

"自做多情"...

對~

我一直以來都像在自做多情!

從以前到現在!

我只懂得付出...

再讓別人傷...

呵呵~

但我願意!

我願意付出~

只不過...

被傷真ㄉ很痛!

對吧!

當愛上一ㄍ人時...

真ㄉ像ㄍ傻瓜!

不管別人怎想...

不管別人怎看!

不管用什ㄇ方式...

只為ㄌ換取一ㄍ心!!!

在怎傻...

我ㄝ願意!

真心喜歡一ㄍ人!

就是這種FU~

就算自做多情...

就算一相情願...

我不後悔...

對吧!

但是...

說不出口ㄉ愛...

就是說不出口!!!

我就笨在這點!

呵呵~

不想說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