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01:39:30這屬於我*

心裡好雜...

一堆堆雜事...




哀~




我是孤單ㄉ單身漢!!!




ㄆㄆ~




搞什ㄇ嗎!




我不要跟大家分開~




聽說...




一實有20幾ㄍ人要去升學班!




都是被老師壓榨對吧!




我不想跟ㄋㄇ分開!




我討厭分離!




討厭!!!




一實會永遠存在ㄉ!




天下無不散ㄉ宴席!!!




我ㄉ心裡會有ㄋㄇㄉ位子...




永遠ㄉ!




我愛一實~




曾經...




走ㄌ~




回不來ㄌ~




回憶過ㄉ~




總是最美ㄉ!




痛最深ㄉ~




越是深刻~




最好ㄉ...




留給最初...




愛是怎樣ㄉ?




回憶是這樣ㄉ!




難開口ㄉ...




一句...




最深ㄉ...




我喜歡ㄋ...




不是別人...




而是下ㄍㄋ~




留給最空虛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