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23:52:12這屬於我*

達文西密碼...

跟ㄋㄇ說!



真ㄉ超級好看!



真ㄉ很讚讚讚讚讚唷!



看ㄌ一定...值回票價!



內容...



無可奉告!



自己看才有意思!



買尬ㄉ~



我要信耶穌可嗎?



ㄋ真偉大啊!



沒想到可以串聯那ㄇ多事...



神真是偉大!



密碼我ㄝ要破解ㄋ!



原來...


宗教ㄉ力量這強大!!!!



挖呼~



超讚!
哈!



對起啊!



蘇蘇蘇蘇蘇姊!!!



讓ㄋ幫我出一百...



下次...



我有$$$$!



一定請ㄋ吃好料ㄉ!



ㄋ懂ㄉ!哈!



真愛ㄋ!



ㄝ愛景安!



別說我偏心唷!



我愛大家!



磊哥磊哥!



真可惜啊!



ㄋ應該跟我ㄇ去看ㄉ!



但是ㄋ回家後ㄝ有看!



在怎ㄇ說...



電影院還是比較讚吧!



下次在一起出去玩吧!
我想去看天魔!!!



聽說...



6月6號...



是...



撒旦ㄉ甦醒日...



挖呼~



刺激ㄝ!



景安一起去吧!



我還要看7月李心潔演ㄉ那ㄍ鬼片!



還有那ㄍ可愛ㄉ車車車車車車車卡通!



通通好想想想看唷!



可是我有這ㄇ多$$$嗎?



哈~



我要絕食...



存$!



看電影!



哈...



浪費錢!



要跟我去ㄉ報名啊!



錢自備唷!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