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02:56:42這屬於我*

不在乎...

我不在乎...
加班費!
我不在乎...
喝百事可樂...
我不在乎...
有人接...
我不在乎...
有人陪...
我不在乎...
被我媽罵...
我不在乎...
被噹...
我不在乎...
客人!
我不在乎...
主管!
我不在乎...
那裡是華漾大飯店!
ㄋ到底還有沒有人性???
醜話我先說...
我隨時都可以不幹...
我可以找別ㄉ工作!
ㄋ在機掰點嘛!
我真ㄊㄇㄉ糙...
ㄋㄡ秀給ㄋ看!
我不在乎錢!
但是我在乎我ㄉ體力...
還有我是學生...
今天搞到1點下班!
我真ㄉ很不爽!
要不是依婷跟我說ㄌ很多!
我明天決對不去上班!
我很不爽!
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