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7 23:51:12這屬於我*

這是我!...

一ㄍ人時...


搞自閉...


這是我...


不爽時...


搞自閉...


ㄝ是我...


無聊時...


搞自閉...


還是我...


沒人了解我時...


搞自閉...


會是我...


沒人理我時...


搞自閉...


全是我...


自閉...


好像我另外一ㄍ人格...


我發現...


我討厭降ㄉ我...


有時候不愛說話...


但一說話...


好像瘋子...


有時候嗨...


有時候自閉...


我真ㄉ受不了...


這樣ㄉ自己...


對...


最近ㄉ我...


似乎就是這樣...


我很煩...


我討厭降...


我受不了...


為什ㄇ會這樣...


真ㄉ很靠背...


有些事有些人...


讓我覺得很煩...


不想多說...


ㄝ許自閉是好事...


不想捲入很多ㄉ是是非非...


我快受不了ㄌ...


真ㄊㄇㄉ...


我就是這樣...


對吧...


我ㄝ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