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4 19:19:42這屬於我*

迷惘...

走在這條路上...


迷惘ㄌ我!


看不清


不是我ㄉ錯!


對吧"


因為我不了解!


ㄊ背後真正ㄉ事時...





洗腦"


我需要?


忘記"


我能嗎?


傷害"


屬於誰?


看清"


是好壞?


下步"


往哪走?


面具"


由誰戴?





一切不屬於我!


該丟?


該留?





大雨"


洗清ㄌ誰?


ㄝ許...


淋一場!


痛痛快快!!!





離開ㄌ!


不是嗎?


為何又往回走?


該搭電梯#


抵達一樓*


不在回頭*


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