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17:12:37這屬於我*

瘋...

不要這樣下去ㄌ好不好...

弟弟惹到ㄋ不是我!

ㄋ幹麻打我!

ㄋ要瘋不要對著我ㄇ!

每次這樣...

我ㄉ眼淚總是不堅強...

我不要這樣!

我想要平凡!

每次ㄋ發瘋...

總是會提到ㄊㄇ!

我沒錯...

ㄝ會被波及到!

我被打ㄌ!

出生以來第幾次ㄌ...

我忘ㄌ!

很痛...

還淤血...

淚ㄝ一直流...

我知道...

我一點ㄝ不堅強...

一點ㄝ不勇敢...

遇到這種事...

只會哭!

我不知道我什ㄇ時候會不在這ㄍ世界上...

只要ㄋ一瘋...

我ㄉ生命隨時不保...

我試著不跟ㄋ吵...

不跟ㄋ鬧...

甚至不理ㄋ...

都是為ㄌ我自己...

我還想活...

我還有很多是沒做...

我能離家出走嗎...

我能走去哪...

為什ㄇ我ㄉ家一點ㄝ不平凡...

這種從小ㄉ壓力...

害ㄉ我喘不過氣...

我不懂...

這種事...

為什ㄇ會發生在我身上...

我不懂...

我為什ㄇ要姓李...

我不懂...

大人ㄉ事...

為什ㄇ要我一肩扛...

我不懂...

ㄋㄇ生我要幹麻...

我不懂...

我出生有什ㄇ意義...

我不懂...

這世界為什ㄇ不能包容我...

我不懂...

為什ㄇ承受ㄉ人是我...

我不懂...

我是誰..

我不懂...

被打為什ㄇ會痛...

我不懂...

對!

我有很多ㄉ不懂...

我現在好痛...

不是傷...

是我ㄉ心...

我很痛苦...

我好累...

為什ㄇ在家...

跟在外面ㄉ我...

判若兩人...

我受不了...

我能崩潰嗎?

我能嗎...

我不知道崩潰後會怎樣...

我不敢想...

這沉重ㄉ壓力...

背ㄉ我好難過...

沒有人能幫我分擔!

這種是沒有人能幫我...

連我都幫不了我自己...

遍體遴傷ㄉ我...

還能承受什ㄇ??

我不堅強...

所有ㄉ事...

對我來說...

快瘋ㄌ...

從來沒堅強...

對吧!

是吧!

我累ㄌ...

我能說一句話ㄇ...

不要再給我壓力ㄌ...

如果我是ㄍ負擔...

我可以離開...

但我離開能去哪???

眼淚又聽使喚ㄉ掉下來...

我做什ㄇ都不秤ㄋㄉ心...

那我還能幹嘛!

我不想打ㄌ!

就沉默吧...

回到以前...

自我催眠...

ㄝ許是好ㄉ!

...................煩~